跳至主要內容

【墾丁餐廳】泰迪小吃

在「伯利恆」check in後,就興沖沖的衝往墾丁街,想吃吃那個期待已久的「曼波泰式料理」。可是,沒想到墾丁街的餐廳,在下午2點~5點間大都在休息。

「沒開啦~~~~~」肚子真的好餓喔!

「耶!泰迪小吃好像有在營業!不然就這間好了!」其實有的吃,大家也沒多挑。

泰迪小吃的店面,鮮亮的招牌有著濃厚的南洋風。

(ps.以前不懂事,環境太暗會打閃光燈,照片不好看還請見諒^^”)

泰迪小吃01

不過,進入店內發現竟比想像中窄小許多,目測起來應該不超過10桌。

泰迪小吃02

 

天花板上掛著各式特色吊燈。

泰迪小吃03

 

牆邊的擺飾也很有個性。

泰迪小吃04

 

掛在邊上的面具,彩繪著南洋的原住民風味。

泰迪小吃05

 

我們四個人總共點了五道菜+二碗飯。

首先上來的是涼拌青菜,高麗菜挺脆的,入口是種淡淡酸辣甜的口味,可能餓了吧,覺得還滿開胃的。

泰迪小吃06

 

接著的炒花枝,雖然覺得海鮮是新鮮的,可是沒有非常入味,所以吃起來普通(我愛重口味)。

泰迪小吃07

 

招牌炸雞終於來囉,雖然雞肉本身沒有非常入味,不過搭配上酸辣甜的沾醬,倒是挺不錯吃的。
泰迪小吃08

 

炒空心菜吃起來很脆,蝦醬味不會很重,口味比較偏台式一點。

泰迪小吃09

 

整個裡面,我最愛這個炒河粉了。「因為它有比較辣~~~~」
呵呵…我就是喜歡口味重的嘛,雖然有些人覺得它炒的溼了點,不過還滿有味道的,所以就幫它多加了幾分。

泰迪小吃10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它其實不算很正統的泰式料理(吃起來還是較偏台式),還是曼波泰式餐廳迪迪小吃比較好吃,不過它也還算止餓的好餐廳啦!
 

【延伸閱讀】

墾丁大街。泰迪小吃
墾丁~泰迪小吃
墾丁大太陽2日遊-泰迪小吃

【店家資訊】

泰迪小吃
電話:08-8861187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86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