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知味滋味(附菜單) 北區網路口碑頗高、口味精緻的質感小餐館

知味滋味是我在 Google Map 找台中北區美食時發現的,當時看到知味滋味評價高達 4.8 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仔細看餐廳地址,這不是原來的「好.不簡單」嗎?想不到一陣子沒去,已經物換星移了,看好不簡單 FB 粉絲頁現在地址是北區東漢街11號,菜單跟以前也大不同囉!

 

回到滋味知味,查網路資訊是今年才新開幕的餐廳,主廚是陽光男孩來著,不過我來餐廳並沒看到陽光主廚本人,殘念XD 當初在做功課的時候,滋味知味餐點最吸引我的是紅酒燉牛肉跟提拉米蘇,這次很順利都有吃到,究竟口味有沒有如同網路形容那般厲害,就讓我們看~下~去~

 

 

 

 

餐廳位在太原路二段,開車過來可以先找路邊停車格,附近也有付費的榮太停車場

 

 

 

 

 

餐廳裝潢家具延用原先好不簡單的設計,在小部分有些微調整,整體是帶有現代風味的時尚氛圍。

 

 

 

 

我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除了綠園道風光,還可以看到路邊人來車往的匆忙,有多久沒停下腳步讓自己好好品嚐這份難得的悠閒呢

 

 

 

 

知味滋味的菜單如下,主食價位在260-1400元之間,加價60或150元可以升級套餐,無一成服務費。

知味滋味 台中 北區 美食餐廳

知味滋味 台中 北區 美食餐廳

 

 

 

 

備有兒童餐具與兒童座椅,有需要可以洽詢服務人員。

知味滋味 台中 北區 美食餐廳

 

 

 

 

 

附餐麵包,屬於非~常有嚼勁的法式麵包,口感偏硬,愈嚼愈香,沾醬吃也不賴。

知味滋味 台中 北區 美食餐廳

 

 

 

 

 

附餐湯品,南瓜濃湯,帶南瓜香氣又不會有青味,濃郁順口。

知味滋味 台中 北區 美食餐廳

 

 

 

 

 

板煎當季蔬菜,一份150元。樣式蠻豐富的,有青江菜、絲瓜、玉米筍、花椰菜、紅蘿蔔、杏鮑菇、香菇等菜色,每道蔬菜火候都掌握的不錯,吃起來脆口帶汁,好吃!

知味滋味 台中 北區 美食餐廳

 

 

 

 

 

 

紅酒燉牛肉飯,一份290元。加價60元升級套餐,附湯品/麵包/飲料。原本擔心紅酒燉牛肉配菜會很少,結果大約有剛剛那盤板煎當季蔬菜一半的份量,而且同樣的脆口多汁,我有滿意。

 

 

 

 

牛肉燉到非常軟嫩,不用太費力就可以嚼開,醬汁味道帶淡淡的紅酒與牛肉香氣,配飯剛剛好。

 

 

 

 

 

 

墨魚義大利麵,一份320元。剛上桌時沒看到花枝嚇我一跳,想說該不會只有義大利麵拌墨魚醬汁吧!仔細看才發現,原來花枝有保護色,整身滾滿了黑呼呼的墨魚醬汁藏身其中,每個都大塊實在別擔心

 

 

 

 

青菜竟然是過貓很妙,可惜過貓微帶黏度的口感紅豆不愛。

 

 

 

 

麵條口感微帶麵心感,是我喜歡的類型,醬汁濃郁帶香氣,蠻好吃的耶!不過這種濃郁感吃多了應該會比較容易膩,可以跟朋友一起分食比較剛好。

啊!對了!這道一入口嘴巴牙齒一定黑,還在曖昧期間的約會千萬不能點

 

 

 

 

 

提拉米蘇,一份100元。它們家提拉米蘇,蛋糕口感溼潤且微帶酒香,好吃耶!是我喜歡的類型。

 

 

 

 

 

 

 

附餐紅茶,茶香不會太淡,微甜冰涼。

 

 

這次在知味滋味吃到的料理,口味精緻,我都蠻喜歡的,會讓人想再訪喔!下次來試試板煎雞肉好了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9年8月

 

 
【商家資訊】

知味滋味
Knowing Taste

電話:04-2236-0070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207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5:00;晚上18:00-21:00
公休日:週一

📬知味滋味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