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不設限酒食貳店 下班後的小酒館 自製義大利麵滿有特色滴

之前吃過不設限食飲空間,對於他們家中式的菜色料理印象滿好的,所以一聽說不設限食飲空間要開設二店就十分關注,而且傳說中的不設限酒食貳店竟然就開在中友百貨附近,完全是開到我的生活圈來了!說什麼也要來吃看看不設限酒食貳店,只是之前好巧不巧來這邊剛好碰到不設限酒食貳店臨時公休,這次有事先電話確認後,終於吃到不設限酒食貳店啦😋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12

 

 

不設限酒食貳店位置在中友百貨後方的五權路上,工業風的灰黑色外觀從外表看其實不算顯眼,連招牌都小小一個,沒注意很容易不小心略過。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27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28

 

 

不設限酒食貳店和不設限食飲空間一店的純白簡約風格完全不同,帶點粗礦有個性的工業風格。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24

 

 

餐廳總共有兩個樓層,平日晚上人不算多,二樓並沒有坐滿,不過如果假日用餐建議還是事先預約比較保險。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22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23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20

 

 

廁所只有二樓有,上來上廁所的時候,會經過超有個性的貨櫃門,這門~到底哪兒搬來的啦😅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21

 

 

入座後,店員會先送上水杯與餐具。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8

 

 

不設限酒食貳店中午與晚上的菜單好像略有不同,想了解的可以到它們FB粉絲頁查看!而這次來晚餐的主餐菜單如下,以義大利麵跟排餐為主,無一成服務費,點主餐加100元升級套餐,附麵包、例湯、紅茶,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50元。(不設限酒食貳店完整的晚餐菜單我放在文末,有需要的記得往下滑呦~)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4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1

 

 

 

餐前免費附的餅乾,還有自製莎莎醬。老實說我滿愛多利多滋的,加上酸酸開胃的莎莎醬完全是我的菜,這盤幾乎被我一個人吃完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9

 

 

附餐佛卡夏麵包,熱呼呼的麵包鬆軟有嚼勁,帶點香氣還滿耐吃的。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11

 

 

附餐例湯南瓜濃湯,喝起來南瓜香氣十足,濃郁順口。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10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13

 

 

清炒蛤蜊中卷義大利麵,一份280元。它們家的麵條是自製麵條,口感相當Q彈有嚼勁,清炒的香氣有出來,口味還不錯,微帶點海鮮的鮮味,我覺得滿好吃的耶!只是吃到最後會稍有一點點的油膩感。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14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17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18

 

 

清炒蘑菇義大利麵,一份250元。麵條一樣是有嚼勁的口感路線,蔬菜脆口帶汁,這道也滿好吃的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15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16

 

 

附餐飲料,加90元升級綜合蔬果汁,喝得出真材實料,滿清爽的。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19

 

不設限酒食貳店的晚餐,和一店中式菜色為主的義大利麵排餐路線不同,不過一樣頗有水準,只是它們家的自製義大利麵麵條較粗較有口感,這部分可能看個人喜好,也許會有人吃不慣,有興趣的可以來試試呦👉

 

 

 

【延伸閱讀】
【台中】一中街、中友百貨餐廳推薦 精選二十多間餐廳美食-一中、中友附近的餐廳懶人包整理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7年7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60元
 
 
 
【商家資訊】
不設限酒食貳店
電話:04-2206-3688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6號
📪不設限酒食貳店 FB 粉絲頁

 

【不設限酒食貳店菜單】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4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1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6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5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3

不設限 酒食貳店 台中 北區 餐廳 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