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宜蘭】南塘水餃 有高麗菜脆感的媽媽味水餃

第一次在找宜蘭美食的時候,看到有人介紹南塘水餃,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有好感,雖然看起來很樸實,甚至有點普通,不過就很想吃看看,結果沒想到撲空,剛好碰到南塘水餃臨時的休息日,後來再次排宜蘭遊的時候,當然是把南塘水餃再排進來啦!這次就終於順利地吃到了水餃,嘿嘿…

南塘水餃就位在聖後街跟崇聖街的交叉口,附近不太好停車,要找一下巷內可路邊暫停的位置。週六晚上的生意還不錯,感覺是在地人居多,也滿多外帶的客人。

 

店裡賣的東西也很簡單,就水餃跟酸辣湯。因為我跟VC才剛剛吃完別的宜蘭美食,所以酸辣湯就下次吧!直接上水餃~

 

桌上附的水餃沾醬有:醬油、醋、香油、辣油、胡椒、蒜頭,喜歡哪一味自己調!

 

熟水餃,一顆4元。外皮不會煮的過軟,有點嚼勁,內餡高麗菜切的粗,吃起來比一般水餃有口感,還不錯,很像記憶中媽媽自己手工做的水餃,滿親切的味道。

 

整體來說,南塘水餃跟預期的差不多,其實沒有特別令人驚豔,但也許是內餡高麗菜,切的較粗,很像以前媽媽自己手切高麗菜包的那種水餃,特別有口感,吃起來也較不膩口,是種溫馨的家鄉味水餃,還不錯吃喔~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9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40元

 

【商家資訊】

南塘水餃
電話:03-936-2091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聖後街78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1:00
公休日:週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