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鹽與胡椒餐館 藏身民宅中的好吃義大利餐廳

從一開幕就很紅的鹽與胡椒餐館,趁著聚餐,終於也來踩點了!!說到鹽與胡椒,其實第一次看到它的網路介紹文,就超心動的,但一看地圖位置,完全是我家的反方向,沒事不會去的地區,就只好先在口袋名單裡擺著。剛好這次和哈比小叮噹聚餐,她很有眼光地選了這熱門的鹽與胡椒,那就帶小紅豆一起來品嚐美食啦!(雖然紅豆只能聞香兼吸手手XD)

 

 

鹽與胡椒的外觀就長這樣!!是不是超不起眼的~

 

還好路邊是有招牌的,不然應該很難發現這裡有餐廳吧。哈。

 

餐廳環境滿簡約舒適的。沒有另收服務費,所以倒水拿餐巾紙都要自己來呦~

 

菜單如下,主餐就「培根蛋奶義大利麵」、「煙花女義大利麵」、「松露牛肝蕈燉飯襯溫泉蛋」、「紹興低溫烹調雞胸與青蔥燉飯」四種,另有隱藏菜單「鴨胸」與「牛排」。原本要點的招牌「紹興低溫烹調雞胸與青蔥燉飯」,沒想到賣完了,只能等下次來挑戰啦(淚~)

 

另外可以加價150元升級A套餐;加價190元升級B套餐。兩種差別就在70元的飲品。

 

附餐麵包,外皮脆硬、內裡鬆軟,味道不重,還算不錯吃。

 

附餐南瓜濃湯,喝起來南瓜味超濃的,有順口。

 

附餐凱薩沙拉,裡頭培根是小條塊狀的,嚼起來很香,搭配新鮮生菜跟香濃起司有好吃。

 

附餐油醋沙拉,這個味道也不錯,比較清爽的路線,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凱薩XD

 

煙花女義大利麵,一份350元。

 

透抽處理的很好,口感有嚼勁又不會很難咬斷,咀嚼中是鮮味加上淡淡的烤香,好吃。

 

麵條硬度剛好,吃進嘴裡是滿滿的海味,剛吃覺得好吃,但久了有一點乾膩的感覺,可以加點辣椒換個口味。

 

松露牛肝蕈燉飯襯溫泉蛋,一份380元。這道一上來就滿滿菇香氣,大家都忍不住巴一小口飯先。

 

中間的蛋是溫泉蛋,可以拌開一起吃。

 

米飯顆粒硬度處理滿剛好滴,粒粒皆有菇香氣,這道也好吃,但這濃郁的菇香,吃到後面真的有膩到> <“

 

隱藏菜單鴨胸,一份580元。

 

這個鴨胸外皮脆香,嚼起來不會太乾也完全沒腥味,是好吃的鴨胸無誤,但缺點是份量太少,雅秀還分我們吃,結果自己完全沒飽> <“

 

培根蛋奶義大利麵,一份330元。這道也滿受好評的,奶味香濃但不至於膩口,塊狀培根嚼起來香Q有彈性。

 

如果吃多覺得膩時,可以加點店內的辣醬轉換一下口味,不會太辣,味道也不錯。

 

附餐飲品,需另加價30元的熱拿鐵,嗯…據VC的說法,就…還ok。

 

鹽與胡椒剩下的菜單放這邊供大家參考啦!

 

整體來說,鹽與胡椒的餐點表現,都還不錯有好吃。不過,有幾樣因為味道太濃郁,吃久了會有點膩,如果多人來吃,建議可以大家點來分著吃,比較剛好喔!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5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598元

 

【商家資訊】

鹽與胡椒餐館

電話:04-2252132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85-2號

搬家後新地址:台中市益昌六街86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晚上17:30~21:00
公休日:周一休、隔周周二,及周五中午休
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pwellyangel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