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有力酥皮蛋餅-手工現桿的蛋餅皮有酥呦

這間「有力早點」其實就在台安醫院附近的力行路上,從來沒有特別注意過,直到有一次在部落格閒逛食記的時候,發現有力這個蛋餅皮看起來很厲害的早餐店,竟然離我生活圈這麼近都沒吃過,趁著要回診的日子拉VC來吃看看傳說中現桿的好吃蛋餅^___^

  

有力早點除了蛋餅之外,其實還有賣飲料、豆花跟冰,不過我只拍到蛋餅的菜單,價位在25~50元間。

 

先來一份總匯蛋餅,一份50元。從外觀就可以發現有力的蛋餅皮比一般的餅皮厚,真的都是點餐後,老闆現桿的,吃來是香酥有口感的那種,伴隨著蛋香,有好吃耶!總匯的內餡就是經典款的玉米、肉鬆加火腿。

 

鮪魚蛋餅,一份40元。一樣好吃的餅皮就不贅述了,而鮪魚內餡就是一般的鮪魚罐頭搭配小黃瓜絲,味道也不錯。

 

整體來說,老闆現桿的手工蛋餅皮,煎起來香酥有厚度,是好吃的蛋餅無誤,只是現桿需要等待時間,早上太趕的話會來不及買XD下次想來試試蔥酥餅跟豬肉餡餅^___^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1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45元

 

【商家資訊】

有力酥皮蛋餅
地址:台中市北區力行路16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