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金鳳茶餐廳 香酥的菠蘿油紮實好吃

金鳳茶餐廳是在網路爬文時發現的,看大家食記裡介紹的金鳳茶餐廳,不但有金黃誘人的菠蘿油,還有很厲害的雞蛋鮮牛肉三文治,完全是邊看邊流口水的呀!立刻排在此次香港行的必吃名單中,趁著早起的美好食光,趕快來享用美食先。

平日早上的金鳳茶餐廳,生意也是強強滾,不但店內用餐人數是滿的,外帶的客人也不少,還好排隊不會太久,大約1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入座啦~

 

 

金鳳茶餐廳的菜單如下,熱飲、凍飲、刨冰、麥片、通粉、湯麵、三文治、意粉、奄列、多士小食、西餅麵飽…等大類,另外也有提供一些套餐組合。比較特別的是低消的部分,不是限制價格,而是每個人都要點一杯飲品喔!

 

店裡頭座位跟桌面都小小窄窄的,為了節省空間,調味料就直接架在牆上。

 

直接先來一份鮮牛油菠蘿飽,一份港幣8元(約台幣32元)。金鳳的服務人員滿貼心的,送上來時,發現我們有兩個人,就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切半,方便食用!嗯嗯…加分^___^

 

菠蘿內部的麵包咬起來很紮實,挑配外層金黃色的香甜脆皮,再加上牛油潤滑,整個好好吃,超想再多點一份的^0^

 

雞蛋鮮牛肉三文治,一份港幣25(約台幣100元)。外層土司是鬆軟的口感,而裡頭則是嫩滑的牛肉炒蛋,搭起來也是好吃,味道不錯喔!

 

低消需要點飲料,所以我跟VC就一人一杯熱奶茶,一杯港幣16元(約台幣64元)。相較蘭芳園的絲襪奶茶,感覺金鳳的茶香沒有蘭芳園的明顯,不過也是順口還不錯囉~

 

最後再附上門口的套餐與單點菜單供大家參考^___^

 

整體來說,這次在金鳳茶餐廳吃到的餐點表現都滿好的,尤其是香酥紮實的菠蘿油好好吃,下次如果再遊香港,要來列入再訪名單中。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4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港幣約33元(約台幣132元)

 

【商家資訊】

金鳳茶餐廳

電話:+852-2572-0526
地址:香港灣仔春園街41號
營業時間:早上7:00 ~ 晚上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