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澳洲牛奶公司 滑順嫩口的炒蛋好吃

前一次來香港,吃了義順牛奶公司的美味燉奶,還滿喜歡這種帶有濃濃奶香的燉奶路線。這次再訪香港,當然要挑間口碑也不錯的燉奶來吃看看^^最後選中的就是位在佐敦的「澳洲牛奶公司」,除了它跟我們入住木的地飯店很近之外,還有看起來很誘人的炒蛋,完全毫不猶豫的列入必吃名單中!

  

澳洲牛奶公司的生意超好滴,平日下午滿滿都是人客,我們還排隊稍等了6、7分鐘才有位置坐。

 

而且位置還是排在這個超擠的小角落呦~

 

先來看看澳洲牛奶公司的菜單吧!分成熱飲甜品、凍品刨冰、湯意粉.湯通粉類、三文治類、嗜喱汽水類跟鹹甜小食六大類,價位在港幣8~32元間(約台幣32~128元)。而燉品則為港幣23元(約台幣92元)。

 

另外也有提供組合套餐系列。

 

先來份必點的炒蛋多士,一份港幣15元。(約台幣60元) 這炒蛋厲害在它的口感,鮮嫩順口、軟硬適中,微帶點香氣,好吃!

 

杏汁燉雞蛋,一份港幣23元。(約台幣92元)  這個則是滑順的口感,帶些杏仁香,吃得到蛋黃的濃郁,滿特別的。

 

這次在澳洲牛奶公司吃到的炒蛋多士,真的有好吃,炒蛋口感我還滿喜歡的;杏汁燉雞蛋則是少見的味道,小特別。下次如果再訪,一定要來試試蛋白燉鮮奶,應該是奶香濃郁的好味道呦^____^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4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港幣約19元(約台幣76元)

 

【商家資訊】

澳洲牛奶公司

電話:+852-2730-1356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營業時間:早上07:30 ~ 晚上23:00
公休日:每週四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