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臺南鱔魚意麵 果然是甜甜的台南路線

前一陣子在找住家附近有沒有什麼美食可吃的時候,發現有人介紹東山路這間「臺南鱔魚意麵」,一看到餐廳照片時,想說這間我路過超多次的耶,從來沒想過要停下來吃看看,既然有人推薦,應該口味不會太差才是,就找一天跟VC過來品嚐囉~

 

 

店內也是很簡單沒什麼裝潢的路線,比較妙的是還有小樓梯,樓中樓的位座耶!

 

菜單如下,除了招牌的鱔魚意麵,還有一些炒麵、炒飯跟快炒合菜,價位在10~200元之間。

 

先來份鱔魚意麵,一份90元。它湯頭真的有台南風,是微甜路線,鱔魚吃起來無土味,口感還不錯,搭上意麵,一開始吃覺得味道還不賴,但一直吃到最後,真的會小膩耶,還是有點不習慣這種偏甜的羹說。

 

花枝飯,一份90元。這個花枝有Q,而羹湯的部分完全跟鱔魚是一樣的,所以也是剛吃不錯,吃到最後小膩的Feel~其實我跟VC兩個人吃,另一份應該點個炒飯炒麵的,這樣交換著吃比較不膩。

 

炒空心菜,一份50元。青菜口感有脆,味道也適中,不錯吃。

 

炒高麗菜,一份50元。高麗菜也一樣,不會過鹹,小油了一點,算不錯吃。

 

整體來說,這次在臺南鱔魚意麵吃到的料理其實都還不錯,不令人驚豔,但味道都ok,價位也平實,就是鱔魚麵麵偏甜的台南路線要看各人喜好囉!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12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40元

 

【商家資訊】

臺南鱔魚意麵

電話:04-2436133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92-3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