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南】克林台包-有包香菇蛋黃的八寶肉包

台南有名的肉包,除了克林台包之外,其實還有萬川號肉包,不過礙於已經過飽的胃容量,加上行程的關係,這次台南行我只排了順路的克林台包,萬川號就等下次了> <“

 

  

克林台包的位置就在府前路一段與南門路交叉口,招牌超大一個,還滿顯目的。

 

店裡的菜單如下,一個包子價位在20~30元之間。

 

招牌的克林台包外袋還印有Logo。

 

趕快先來試試八寶肉包吧!一個28元。

 

內餡吃起來微甜、有香菇香,味道還不錯,不過外皮稍軟不夠有嚼勁是小小缺點。

 

麻辣臭包子,一個30元。

 

這裡頭包的其實就是麻辣臭豆腐的那種豆腐跟肉末,吃起來微辣,有臭臭鍋的香氣。嗯…這個稍微比較不合我胃口,覺得小怪XD

 

菇菇包,一個28元。

 

內餡有很多黑木耳,還有一點金針菇跟香菇,我覺得味道還ok算不錯吃,不過VC不愛。

 

溏心芝麻包,一個22元。

 

可能因為之前常吃胡麻園那種純芝麻醬,對芝麻變得比較挑,覺得它稍嫌不夠濃郁,也偏甜了一點。

 

這次吃到的四種口味裡,還是只有八寶肉包比較合我跟VC的口味,但八寶肉包的外皮如果更有嚼勁些會更好吃。下次換來挑戰看看萬川號吧!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11月

 

【商家資訊】

克林台包

電話:06-2222257
傳真:06-2269300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18號
官方網站:http://klintainan.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