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料理有特色但價位偏貴的泰式料理餐廳

這間Bug&Bee泰式創意料理,從一開幕我就滿注意它的,不過因為是泰式料理,總覺得找多一些人一起吃比較合適,就一直這樣放在口袋裡,沒想到拖到它都開公益分店,後來還出了雙人團購券,我才熊熊想起來還沒吃過耶,立刻買下來拉VC陪我吃XD

Bug&Bee草悟店就位在向上北路,附近小巷裡有一些小巧的景觀餐廳,原先的Kiki Thai、現在的Kiki Fruit也在這。而位於轉角的Bug&Bee,裝潢大氣有蜂巢的味道,非常顯眼呀!

  

店外也有露天座位,不過我想天氣炎熱時,應該沒人想坐這XD

 

直接入內用餐,平日晚上的Bug & Bee,生意一般,二樓跟三樓都沒有開放。

 

它們家菜單還頗多頁的,所以這邊先放上熱門的「曼谷經典下午茶」跟「人氣排行榜」,其他菜單內容就放到文章最後面供大家參考喔!

 

一開始送上招待的熱雞湯,這個好像大部分在燒肉店才會看到,沒想到在泰式料理店也喝的到,口味清甜不油膩,不錯喝。

 

蘿蔓凱薩沙拉,一份大約290+10%元。這沙拉底下的碗是可以吃的炸餅皮,不過這個炸皮本身沒什麼味道,主要是增加口感用的吧!生菜吃起來有脆口,調味的話,主要以起司為主,屬於偏奶味一些的沙拉。

 

煙燻鮭魚馬斯卡彭起司,一份220+10%元。這個的餅皮,則是可麗餅會用的外皮,偏薄溼潤帶點蛋香的口感,裡頭包裏煙燻鮭魚,吃起來有種微妙的感覺,挺特別的。

 

泰式香辣伯爵燒肉炒飯,一份150+10%元。這炒飯有炒得粒粒分明,微辣,感覺加了很多辛香調味料,但又說不出來是什麼,很泰式feel,不過很也少見。我覺得是好吃,但適合分著吃,一個人吃的話會很膩XD

 

泰式皮蛋打拋豬,一份160+10%元。這道皮蛋打拋豬,算是收汁收得較乾的,非常入味帶辣勁,我覺得滿下飯的。可以搭配生菜跟QQ的餅皮一起吃,綜合一下打拋的重口味,清爽好吃。

 

香桃馬斯曼咖哩雞,一份170+10%元。上頭黃色的部分,很妙的是蜜桃,雞肉有嫩,而咖哩本身是帶點甜味的那種,微辣,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

 

附的白飯也是使用細長米,偏硬有嚼勁。

 

泰式香料白酒淡菜清湯,一份180+10%元。這個喝起來有點像蛤蜊湯,加香茅與打拋葉(類似九層塔)的路線,滿鮮的,還不錯。

 

魔法森林水果花茶(熱),一份100+10%元。這杯喝起來酸甜中帶些花香,還不錯。

 

薄荷青檸香蜜茶冰沙,一杯90+10%元。薄荷跟檸檬的味道都滿明顯的,屬於酸甜冰涼的口味。

 

提拉米蘇千層可麗蛋糕,一份120+10%元。這道吃起來,其實就是堤拉米蘇,搭配一層層的可麗餅薄片餅皮,其實也還不錯吃耶,就口感上比較豐富一些。

 

本來以為餐點都送來了,忽然加送了一送店長招待伯爵茶烤布蕾,超幸運^0^一份原價120+10%元。烤布蕾本身口感綿密,有茶香,搭配上層焦糖,還滿好吃的。

 

最後,Bug & Bee菜單,就放在這邊供大家參考囉~(不清楚、或不完整的部分,也可以直接參考官方菜單,正餐甜點飲料。)

 

整體來說,Bug & Bee的菜色都滿有自己味道,跟一般泰式料理不同,偶爾吃一次覺得滿特別的,不錯吃,但我覺得不是適合常吃的口味,而且價位偏高,沒有團購券的話,真的很傷本呀XD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4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原價一人約814元,團購券價一人約444元。

 

【商家資訊】

Bug&Bee泰式創意料理

官方網店:http://www.bugandbee.com/

草悟店
電話:04-23027575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0號
營業時間: 11:30-21:00

公益店
電話:04-2328656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171號
營業時間: 11:30-24: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