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法樂琪 廣三Sogo店-來試試法樂琪的輕食排餐吧!

法樂琪這間餐廳,從去年開幕以來就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裡,不過,看它的風評好壞都有,排餐的自助沙拉吧應該是亮點,但牛排類的餐點,表現似乎不是很穩定,商業午餐好像最划算,輕食餐點評價也還不賴………。就在這樣拿不定該吃「輕食區」還是「排餐區」的心情下,跟佩蓉一起來到法樂琪用餐XD

 

法樂琪用餐區分成兩塊,靠外面的是「輕食區」,再往裡頭走才是「排餐區」。實際來到法樂琪之後,看完輕食區菜單,立刻決定就選輕食好了,因為…現在輕食區也有賣排餐餐點了,覺得選輕食區,點餐比較自由好點,嘿嘿~

 

輕食區的座位不少,裝潢頗有咖啡館氣息。不過平日晚上生意一般,我們從入座到離開,大約只有五桌客人吧XD

 

法樂琪採半自助式的服務,所以不收服務費,但是拿餐具、調味料、倒水、收盤子都要自己來呦。

 

餐具、調味料跟水,就在這邊自己來,而收盤子則是收到左邊的黑色櫃子裡。

 

直接來看看輕食區的菜單吧!設計得很像報紙,還滿特別的。

 

沙拉的部分總共有七種,價位在189~239元。

 

米飯義麵族的部分,主要是義大利麵,另有提供炒飯跟燉飯,價位在209~269元。

 

輕食排餐的部分,除了三明治、炸雞、漢堡…等輕食小點之外,豬排、鴨腿、牛排、豬腳這些排餐類的也都有喔!價位在179~355元。杯湯族則是單人份的,一份89~105元。

 

點選主餐沙拉,就可以加49元飲品升級,或是加99元飲品升級+甜點7選1。

 

飲料的部分在89~119元。

 

輕食區現在還有「法國家庭煲系列」跟「輕食小排餐」,一份套餐359元。

 

點餐結帳完,直接拿號碼牌跟餐點單,選喜歡的座位坐下,就等服務人員送餐囉~

 

既然法樂琪的沙拉風評不錯,當然要來點一份試試,最後選了店員推薦的熱炒什錦蕈菇鮮蔬沙拉,一份219元。它們家的沙拉,用碗公送上來的時候有讓我小驚了一下,份量不少,裡頭的菜色、菇類種類也滿豐富的,而且新鮮脆度不錯。不過小可惜的是,我原以為它會淋微酸的那種油醋和風醬,不過實際醬汁並不酸,反而偏油了些,上頭則是灑黑胡椒簡單調味,是不錯吃,只是不是我愛的類型。

 

波隆那茄汁牛肉醬麵,一份209元。這個義大利麵是屬於醬汁比較多的,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擔心醬不夠,味道則是常見的那種茄汁義大利麵,不特別,但還不錯吃,喜歡奶香的可以灑一些起司下去,會更香濃喔!

 

店員推薦的招牌烤德國脆皮大豬腳,一份355元。這豬腳的外皮有烤酥脆,裡頭的肉則是嫩而不乾柴,以口感來說表現滿不賴的,不過我吃到某幾塊豬腳肉有些豬味,是唯一小扣分的地方,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是不錯吃的豬腳喔!對了!這邊搭配的酸菜有香氣而且不會過酸,跟豬腳一起吃有合契^^

 

加價99元升等套餐,可享飲品升級與甜點7選1。

套餐甜點烤焦糖脆皮布蕾,烤布蕾吃起來微甜帶奶香,加上焦糖脆皮的香甜入口,還不錯吃。

 

套餐飲品香草菊蜜,這杯我沒喝到,無法形容> <“

 

整體來說,這次在法樂琪吃到的餐點,雖不令人驚豔,但表現都還算不錯。而輕食區的餐點,我覺得滿適合多人一起來分食的說,不但可以吃到更多種類、不容易膩口,平均下來也比較平價呦^^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9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441元

【商家資訊】

法樂琪 Salad Steak Caf’e

廣三SOGO店
電話:04-2328-2718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3樓(廣三SOGO三樓)
營業時間:中午11:30~晚上22:00
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zJimmyLesSens/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