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真膳美饌百食匯-餐點不錯但人太多的真膳美饌

真膳美饌百食匯這間為台中牛排館相關企業的吃到飽餐廳,從一開幕就很受注目,我看到很多真膳美饌的部落格介紹文,料理看起來都超吸引人的,立刻排在我口袋名單的前三名。沒多久就發現真膳美饌賣起團購券,算下來比買餐券還划算,當然是毫不猶豫下手了一張,趁著老妹辦單身趴的名義,丟出來一起饗用美食囉^^

真膳美饌位在梅川東路五段,本身有附停車場,在餐廳後方,還滿方便的,但我們來用餐的那天,剛好碰上風雨,撐傘從停車場走到餐廳正門口的這段路,腳都溼了> <“

 

 

餐廳滿大的,挑高空間搭配造型的藍色燈飾,頗有氣氛滴。不過當我們待到用餐結束,藍光滅白光起的時候,天花板立刻變倉庫的感覺XD

 

話說餐廳大,能容納的人數就高。我們來的那天幾乎滿坐,所有熱門食物都變得超難拿到,冰品則永遠在排隊,導致真想吃的東西沒吃到多少> <“

 

我們被安排在最邊邊這排,彩色沙發區。

 

這個外觀很時尚的個人沙發,其實不太好坐,因為用餐時通常重心會往前,一往前椅子就沒辦法平整的站住腳,需要喬一下姿勢。

 

我先帶大家逛逛真膳美饌的七大料理區,最後再來介紹這次吃到的食物跟口味吧!

 

一、日式料理區

這邊有簡單的開胃小品、壽司、生魚片、熟食海鮮跟手捲。手捲是現點現作的,所以要吃的記得要跟師傅點餐呦^^

 

而生魚片也是現點現切,直接看冷藏櫃有什麼想吃的魚肉,再跟師傅點餐。我們來的這天有花枝、旗魚、鮪魚、青甘、鮭魚…等選項。

 

熟食海鮮裡「清蒸海蟹」最受歡迎,每次來都呈現幾乎被夾光的狀態。

 

二、中式熱燒區

這邊都是一些熱炒的菜色,沒有很吸引我XD

 

也有提供生蠔,據VC的說法,鮮度算一般般。

 

還有擔仔麵、海鮮湯、青菜鍋都是現點現煮的,需要的跟師傅點餐即可。

 

現沖鮮牛肉湯DIY這邊很酷,自己夾想吃的肉片到碗裡,再將旁邊正在煮的滾燙高湯倒進碗中,沒一會兒肉片就會變成誘人的粉紅色,湯頭也不錯喝喔!但我發現有些人竟然是把肉片放在高湯裡涮,導致後來高湯變濁,害我不太敢喝了> <“

 

三、異國料理區 & 四、鐵板區

只有四種選項的港式小點區,我有吃奶黃包,嗯……不優

 

炸物區,炸蝦最常缺貨,有看到就要趕快下手。

 

鐵板區,這次好像都沒怎麼夾這邊的食物XD

 

日式燒烤區,這邊我永遠夾不到,每次過來就只剩烤香菇,其他的串燒盤永遠都空的,太熱門了啦> <“

 

必點的牛排區,愈中間的肉片愈生,所以如果怕生的可以跟師傅說一聲。

 

五、窯烤區

這邊有披薩、墨西哥脆片跟德國豬腳。披薩也是常缺貨的料理,一直到最後可用餐時間的前半小時,才終於看到披薩的踨跡呀> <“

 

六、西點麵包區

這邊最常缺貨的是馬卡龍,不過還好補貨速度不慢,有想吃的可以多跑幾趟來查看補貨了沒。

 

麵包區,因為它實在太佔胃的空間,所以就完全沒理這區。

 

手工餅乾,有吃到幾片,品質還ok。

 

七、沙拉水果飲料冰品區

生菜看起來很新鮮,種類也滿豐富的。

 

帕瑪森起司一整塊很豪氣,不過好像很少看到有人在挖XD

 

這個冷藏櫃的肉品起司,擺出來真的有讓我想起美國的超市,豐富多樣化。

 

切好的冷盤肉片。

 

簡單的生菜沙拉配料。

 

冰品區也是必排區,尤其是用餐時間結束前一個小時,不管哈根達司、還是naive手工冰淇淋,都是長長人龍> <“

 

飲料區有青島啤酒、熱茶、咖啡、冰飲、冰沙…等選擇。

 

水果區有西瓜、哈蜜瓜、鳳梨、葡萄柚、李子…等。

 

參觀完真膳美饌的食物區,來看看我們這次吃了什麼吧!

首先,一定要來份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囉!因為想說一次一起幫大家拿,所以看起來超多滴XD

鮭魚的油脂分佈漂亮,吃起來也很嫩,有好吃。 

 

手捲被我們放了一下子才吃,所以海苔都有點軟掉小可惜,味道還ok,生菜有新鮮。

 

老妹點的生魚片,這個我就沒吃了,據說還不錯。

 

壽司裡面,最好吃的就屬炙燒牛壽司,嫩度跟香氣還不錯,但其他的就一般般。而海鮮跟開胃小品表現都ok,還行。

 

牛排大約是六分熟左右,雖然牛肉香氣稍嫌不足,但吃起來滿嫩口的,搭配醬汁或者是蒜泥有好吃。

 

德國豬腳味道不錯,但是稍微有點被烤太乾了小可惜。

 

後來再去拿的牛排,可能切到偏中間的部位了,有比較生。

 

這盤是老妹的,在拿牛排回來的路線,難得看到剛出爐的比薩,立刻開心的先拿兩片再說。不過我們都覺得餅皮有點太硬,不夠Q。

 

VC的這盤完全不吸引我,就沒吃了XD

 

老姐眼明手快的搶到一支串燒雞肉,我有吃一口,味道不錯,口感有嫩,可是想再去拿都拿不到> <“

 

現沖的牛肉片,吃起來有牛肉油脂香甜,雖然沒有像台南阿村牛肉湯那麼夢幻,但品質算不錯的了,有好吃。

 

現煮海鮮湯喝起來有鮮,味道還不錯。

 

老妹的酥皮濃湯被我嫌棄會影響戰力,所以就沒喝了,哈~

 

馬卡龍品質不錯,喜歡的可以拿。

 

這個手工餅乾跟蛋糕老妹滿愛的,所以拿了好幾個。

 

水果區還會有現打果汁,不過要喝也是得排隊的,只是沒有冰品排那麼長就是了。

 

VC有拿啤酒來喝看看,據說味道還ok。

 

水果都有新鮮,吃起來滿脆甜的。

 

要排隊的naive手工冰淇淋,水果口味,微酸滋味滿清爽的,我覺得好吃。

 

也是排超久的哈根達司,老姐說抺茶口味是剛補的,冰整個硬到超難挖,請別人幫忙才好不容易有三球的。

 

用餐時間一到,立刻開始收東西,不用十分鐘料理都快清空了。我本來期待在最後去拿燒烤的,沒想到燒烤區在最後用餐時間的前半個小時就先收了> <“

 

整體來說,嗯……真膳美饌的料理,品質是還不錯,菜色也有豐富,但是因為餐廳大,可以容納的客人也多。如果在滿座的情況用餐,所有熱門料理幾乎都是秒殺,剛出爐沒多久就沒了,尤其我們這次來用餐的時間較晚,大概七點半才進餐廳,剛好是正熱門的時間點,很多想吃的東西從頭到尾拿不到,排個冰也要排個十幾、二十分鐘,時間一到,東西收的速度完全比快,有點讓我失望呀(泣~~)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4年5月
此次用餐消費:平日晚餐一人原價720+10%元,團購券價一人660元

 

 

【商家資訊】

真膳美饌百食匯
電話:(04)2422-353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458號
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11:30~14:00;平日晚餐:17:30~21:30
假日午餐:11:00~13:00;13:30~15:30
假日晚餐:17:00~19:00;19:30~21:30
官方網站:http://www.happinessmenu.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