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韓石館 韓國石鍋料理-北平街的平價韓式料理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韓石館,在台中好像還滿多分店的,之前曾經吃過韓石館學士店,當時沒帶相機就沒寫了,留下的印象就是中規中矩還ok,一般的平價韓式石頭鍋。沒想到前一陣子外出覓食沒靈感,VC說要帶我去他前同事很愛的平價韓式餐廳,一到餐廳門口,才發現是「韓石館北平店」。趁這次機會,剛好可以來寫寫韓石館的食記囉!

 

 

韓石鍋北平店其實就是民宅一樓改裝的,沒什麼裝潢,滿家庭式滴。

 

店裡的菜單如下,石鍋類的價位在130元左右,烤肉飯、拌飯則是90元,韓式必備的海鮮煎餅跟辣炒年糕則是130~150元之間。

 

免費自取的冰茶,大熱天喝還不錯。

 

先上桌的是兩人份四樣韓式小菜,不能續盤。我覺得四樣味道都還不賴說。

 

涼拌甜不辣,吃起來沒看起來的辣,就韓式辣醬的甜辣路線,口感帶Q,還不錯。

 

這個就基本款,冰冰的脆口,清爽路線。

 

雖然是冰的,但豆干口感不會太硬,帶點微辣的滋味。

 

海帶本身滿入味的,微脆Q的口感適合配飯。

 

我的石頭泡菜鍋,一份130元。

 

雖然泡菜味不夠香濃,但泡菜的酸度有出來,湯頭順口,是美食街常吃到的那種泡菜鍋,算不錯吃。

 

泡菜鍋跟烤肉飯都有各附了一碗白飯,也是基本表現。

 

VC的烤牛肉飯,一份90元。

 

裡頭的肉片有一點兒太熟,所以口感不夠嫩小可惜,不過非常入味的它,重口味完全是下飯路線,算是不錯吃。

 

烤肉飯附的清湯,就菜頭湯,清甜口味。

整體來說,韓石館的料理,表現都算中規中矩,不會令人驚豔,但味道也都還不錯,平均一人130左右的價位,也滿合理的,喜歡韓式石鍋飯的人可以試試呦!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4年4月
此次用餐消費:一人約110元

 

 

【商家資訊】

韓石館 韓國石鍋料理

北平店
電話:04-2230-078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77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晚上17:00~20:30
公休日:每月的星期一為公休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