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拼圖食庫 披薩美食-COSTCO對面的台中好吃Pizza餐廳

拼圖食庫在台中披薩界一直是小有名氣,看到好幾個格友都把它列入台中披薩餐廳的前幾名,害我超心動的,可是當我打算出動品美食的時候,才發現它整修休業中,一整個沒緣份。前陣子小米跟圓來台中玩,我跟佩蓉正在討論帶她們吃什麼好的時候,熊熊讓我想起搬家後的「拼圖食庫」,想不到佩蓉有吃過而且給予好評呦,那趁此機會一定要來試試拼圖的啦!

位在文心南三路的拼圖食庫,對面是COSTCO好市多,隔壁則是就醬子烤吧,全黑色的店面看起來帶點神秘感。

  

一入內,可以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跟靠窗的一樓座位。整個餐廳環境用黑、白、木頭色為主體,是滿有質感的裝潢搭配。

 

樓梯間的這串工業風吊燈,搭配不規則方型的白色背牆也很有味道呀~

 

二樓則是工業風格Loft Style,座椅搭配白、黃、紅、綠與木頭的繽紛色彩,在黑、白、灰的環境裡,增添一股活力感。

 

星期六中午的拼圖食庫生意很好,當天來是滿座,這幾張店內照片是下午休息時間,我們快離開的時候拍的,客人都走了,嘿嘿…

 

這個窗邊吧檯,感覺很適合跟朋友在這邊喝點小酒談天~

 

菜單的部分,先放上主餐的「披薩」、「義大利麵」、「燉飯」,剩下的沙拉、副菜、甜點飲料,就放到最後供大家參考囉~

披薩有11種選擇,價位在210~420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義大利麵的價位則是在220~390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燉飯的選擇較少,只有4種,價位也較高,不過最貴的海鮮燉飯可以2~3人享用。

 

每個人的基本餐具是小盤子、叉子跟一杯白開水。

 

炭烤章魚海鮮總匯,一份390+10%元。

拼圖食庫的披薩餅皮是薄皮路線,不過這個皮有厲害,厚度剛好,薄而Q彈,嚼起來不但口感很棒,還帶著窯烤的麵包香氣,好吃耶!是我喜歡的披薩餅皮!

這樣的餅皮,灑上滿滿起司,再搭配上章魚配料,完全是好吃無誤呀~

 

傑克辣味牛肉,一份390+10%元。吃起來帶點微微的辣度,醬汁口味偏重,搭上無敵餅皮,就很好吃!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老巴剎沙嗲蕈菇雞肉,一份360+10%元。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個的記憶比較模糊一些,比較有印象仍是好吃的餅皮,跟香甜脆口的腰果。

 

蕃茄蝦醬墨魚麵搭炙烤槍烏賊,一份320+10%元。麵條的硬度掌握不錯,是麵心偏硬的口感,吃起來帶有海洋鮮味,章魚也滿新鮮的,只是,有些小油,不是很耐吃的感覺。

 

拼圖私房大蒜辣椒麵,一份220+10%元。這道的麵條口感一樣,帶點蒜香、微辣,還不錯吃,不過調味上偏單調了些,吃久了有點辣油的油膩感,也不是太耐吃~

 

剩下的沙拉、副菜、甜點飲料菜單,就放這邊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拼圖食庫表現最搶眼的,還是披薩的部分,薄而香Q的餅皮,真的是台中前幾名厲害的披薩,有好吃。不過,義大利麵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不愛清炒的類型,就覺得還好,比較不適合我。下次來,除了繼續攻披薩,也可以考慮來試試燉飯呀~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此次用餐消費:一人約370元

 

 

【商家資訊】

拼圖食庫Puzzle Osteria

電話:04-2475-585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1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晚上17:0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puzzlepizz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