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Mr.38 咖哩 一中店 – 再訪Mr.38人氣平價咖哩店

Mr.38!這間在一中、逢甲、東海,台中三大學區商圈都有分店的咖哩專賣店,因為餐點份量誠意十足、價格合理、咖哩又美味好吃,所以一直都是深受學生喜愛的熱門餐廳,也是我到一中逛街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最常選的簡餐店!(只是常常大排長龍這件事很討人厭,小聲說~~~) 

一中店就位在一中街這條餐廳小吃的一級戰場,以黑色與石材灰為主色的餐廳外觀,雖然小小間,但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台中 Mr.38 一中店 1

 

餐廳內部裝潢也很簡單,就是米白色、黑色的牆面,黑色地板與桌椅,搭上昏黃的間接照明,就很舒適。一樓用餐區加上色彩鮮明的掛畫裝飾,更增添時尚感。

台中 Mr.38 一中店 2

 

這次被服務生帶到二樓用餐。

台中 Mr.38 一中店 3

 

Mr.38主打是咖哩,不過茶點表現也是很搶眼的喔!先來份比較少見的帕瑪森番茄冷牛肉,一份60元。

台中 Mr.38 一中店 8

 

用小湯匙裝著的它,以高麗菜做底,冰涼的牛肉塊口感很Q嫩,淋上莎莎醬、起司絲跟黑橄欖,微酸的滋味,精緻又開胃!

台中 Mr.38 一中店 9

 

再來個咖哩炸蛋豆腐,一份50元。

台中 Mr.38 一中店 10

 

用蛋豆腐切塊炸過後,外酥內嫩又帶點蛋香,沾上咖哩吃,味道整個莫名的契合,好吃~~~

台中 Mr.38 一中店 19

 

主角咖哩上菜囉~~~先出場的是藍帶炸豬排咖哩滑蛋飯,一份260元。在Mr.38點咖哩飯會附上湯品跟飲料,十足的份量如圖所示,可別小看這盤咖哩飯,比臉還大的範圍,會讓男生吃撐的喔,食量小的女生,可以兩個人點一份呢!

台中 Mr.38 一中店 15

 

有原味、一辛、二辛、三辛可選的辣度,依個人喜好調配!我們這次選擇一辛,咖哩香較濃,淡淡的辣味吃起來很溫和,配上半熟的滑蛋,香嫩的口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台中 Mr.38 一中店 13

 

熱呼呼上桌的藍帶豬排,輕輕一咬,起司立刻從裡頭流出,嚼著多汁的豬肉、酥脆的外皮、香濃的起司與火腿,超滿足的呀~~~

台中 Mr.38 一中店 14

 

藍帶起司炸豬排,除了可以沾香濃的咖哩醬之外,店家還有另外附上黃芥末醬,酸甜鹹的滋味,跟炸豬排超合的啦!

台中 Mr.38 一中店 16

 

再來個嫩雞咖哩飯,一份180元。同樣是附上湯品與飲料的大份量。

台中 Mr.38 一中店 7

 

裡頭雞肉還滿多的,肉質很嫩,輕輕一咬,微Q帶汁的口感,搭配濃郁的咖哩,就是下飯的好滋味!

台中 Mr.38 一中店 6

 

附餐飲料有紅茶、綠茶,或者你也可以加價40元任選其他飲料。我們直接一杯點紅茶、另一杯綠茶,喝起來嘛,就是飲料店的品質,冰涼解渴~~~

台中 Mr.38 一中店 18

 

會依季節換口味的附餐湯品,今天是金針湯,味道較清淡,剛好可以解解重口味咖哩的膩。

台中 Mr.38 一中店 20

 

最後,再以套餐加點價38元,點了個義式提拉米蘇

台中 Mr.38 一中店 4

 

嚐起來是奶油為主的口感,配上巧克力粉香氣,不會太甜,底層有像薔薇派底座的那種脆皮。整個算不錯吃,不過我覺得一個人吃完有點小膩,還是兩個人分著吃比較剛好!

台中 Mr.38 一中店 5

 

噹噹噹~~~兩個人點了這麼一桌,真的吃超撐的,後來還打包了一份咖哩飯回家,這樣的份量其實三個人吃比較剛好。

台中 Mr.38 一中店 17

 

雖然拍的不清楚,不過還是放上菜單讓大家參考喔~~~(比起3年前初訪Mr.38,每道菜平均價位漲了20~50元說,嗚~~~這幾年的物價真的是…漲太兇了啦~~~)

台中 Mr.38 一中店 12

台中 Mr.38 一中店 11

 

整體來說,Mr.38的價位雖然不是多便宜,不過因為餐點品質精緻,咖哩好吃、茶點也不馬虎,而且份量十足,相較之下CP值滿不賴的!不過,它們家的缺點是,生意實在太好了,我們假日下午2點40分去用餐,竟然還等了30分鐘才有位子,要去用餐的人,可能要有等位的心裡準備。另外,桌子跟座位有點小,餐點擺完後小擠,客人很多,所以相對用餐環境也比較吵雜一些!

 

 

【備註】

這篇文章有參加痞食神的活動,有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大家幫忙投一票,感謝^____^
投票網址:http://happix.pixnet.net/blog/post/90908192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2年5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294元


【商家資訊】

Mr.38 (一中店)

電話:04-22230866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9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