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三芝】VILLA SUGAR – 峇里島風的海邊浪漫咖啡館

在Villa Sugar,被濃濃的峇里島風情包覆,隨著海風放鬆心情,來杯咖啡,享受這難得的悠閒吧!

前一陣子,因為想念起緩慢的芳香氛圍,又跑到北海岸、九份、金瓜石玩了一趟,雖然不巧碰到雙颱環繞,第二、三天都在雨中渡過,不過也因此可以好好的放慢腳步,感受旅遊的點點滴滴^^

旅程的第一天我安排住在石門白沙灣的民宿,想要來個看海的悠閒風情,民宿附近一帶,三芝這邊有很多靠海的景觀餐廳,當然要找間氣氛好的享受一下囉~~~

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看到VILLA SUGAR景觀餐廳的照片,立刻就被那種海邊、陽光、沙灘、峇里島的feel給迷住(雖然我去的時候是陰天…唉呀),第一天的晚餐就這麼定案啦!

Villa Sugar 三芝咖啡館 8

 

 

 

其實VILLA SUGAR的門口很普通,咖啡色系的招牌與店面,在黑夜裡不是很起眼,如果沒做功課,可能不會想到要進去的那種。

Villa Sugar 三芝咖啡館 1

 

但是一進入店內,立刻被悠閒的南洋氣氛圍繞,籐織的沙發、純白坐墊,遠望是遼闊的海景,坐下來就忍不住用懶骨頭的姿勢靠著椅墊,整個放鬆。

Villa Sugar 三芝咖啡館 3

Villa Sugar 三芝咖啡館 4

 

從這個戶外座位區,可以直接走到沙灘邊,看是要玩沙沙,還是要海邊漫步都行,不過當天有飄著點細雨,就沒過去晃了。

Villa Sugar 三芝咖啡館 13

 

整間店最吸引我的,就是這片景色,可惜當天氣候不佳,沒拍出像峇里島的陽光熱情Feel~~

Villa Sugar 三芝咖啡館 15

 

來到二樓,整面的落地窗,讓你可以好好的遠眺海景,不過視野當然沒有一樓的好囉~~~

Villa Sugar 三芝咖啡館 2

Villa Sugar 三芝咖啡館 14

 

接著來介紹一下餐點的部分。首先是單點加價80元,享用的沙拉濃湯

濃湯,耶…很普通,就比夜市牛排附的那種玉米濃湯味道再香濃一些。

Villa Sugar 三芝咖啡館 12

 

沙拉,淋的沾醬是日式油醋那種,還滿清爽的。

Villa Sugar 三芝咖啡館 11

 

我點的是海鮮酸辣麵,一份280元。嗯…表現滿一般的,其實吃起來不辣,是酸中帶一點鹹的那種,配料海鮮也很一般,味道偏淡,我後來加了很多的TABASCO醬才比較好吃。

Villa Sugar 三芝咖啡館 10

 

VC點的松露菌菇麵,一份280元。調味也是偏淡,吃起來沒什麼菇香,一般般。

Villa Sugar 三芝咖啡館 9

 

好吧!既然餐點表現很普通,就還是好好的享受它的南洋渡假氛圍囉~~~

Villa Sugar 三芝咖啡館 6

Villa Sugar 三芝咖啡館 5

 

整體來說,VILLA SUGAR的空間規劃、裝潢設計都很好,加上海景就非常有渡假的氛圍,在這邊聊天、喝下午茶、看本書就很放鬆、很舒服,可惜的就是餐點表現很一般、滿普通的。嗯……我還是會想再來,只是,下次我應該來這邊吃個鬆餅、喝杯下午茶就好了。
 

 

【延伸閱讀】

VILLA SUGAR官方網站
三芝Villa Sugar…白天。夜晚。-帶Q去兜風~ Play with QQ !
【三芝】VILLA SUGAR -小桃子的異想世界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1年10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320元

【商家資訊】

VILLA SUGAR

電話:02-26361585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淺水彎)
營業時間:平日AM11:00~PM24:00,例假日前夕延長至AM2:00
官方網站:http://www.villasugar.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