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早餐店】天才炸雞排 – 好吃的芋泥土司

之前看coolmac介紹育英路上的飯團,讓忽然我懷念了起來,因為小時候就是住在育英路這條路上,而那家飯團可說是從小吃到大,不過飯團有換過位子,以前好像是在交叉口說…

話說回來,我今天要介紹的可不是飯團,而是隔壁的天才炸雞排,它們家的炸雞排我是覺得普通,不過香濃的芋泥土司,我可是很愛吃的呢^^

天才炸雞排01

 

天才炸雞排的菜單如下,都是炸的,雖然在早餐時段看起來小油膩,不過記得小學時,可以帶炸雞排上學的人可是羨煞同學的呢!

天才炸雞排02

 

噹噹~~~今天的主角就是下圖的芋泥土司,一份20元。記得小時候好像是15元。

天才炸雞排03

 

炸微酥的外皮下,是香甜的芋泥,灑上些胡椒鹽,鹹中帶甜,酥酥的滿好吃的!雖然它們家的芋泥沒有像香帥芋泥捲那樣濃郁,不過這樣的價格,我覺得還不錯了^^

天才炸雞排04

 

雞排,一份45元。相較之下,它們家的雞排就滿普通的,不夠多汁。

天才炸雞排05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芋泥土司我真的是從小吃到大,十幾年的好滋味呢~~~

 

【商家資訊】

 

天才炸雞排

電話:0937-435006
地址:台中市東區育英路95號旁(海山機車行旁) 
營業時間:(一)~(五)6:30~11:00AM;3:30~6:00PM
(六)、(日)7:00~12:00AM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