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餐廳】富狀元豬腳 – 美村路上的好吃豬腳

今天在介紹這間富狀元豬腳之前,先讓我離題一下,我…我…就在上個週末,跑去做近視雷射手術啦~~~呼~~~一直都很想擺脫眼鏡,總算是鼓起勇氣存夠錢來去手術了,哈哈…清晰明亮的感覺真是好啊~~~不過術後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決定聖誕節跟跨年,都宅在家中好好休息保護它^^(再來呦呼一下~~~)

好啦好啦…回到正題,這間富狀元豬腳是某天在閒逛網誌時看到的,趁著上星期剛好要到公益路附近買東西,順路來吃看看這間豬腳!

富狀元豬腳01

 

 

富狀元豬腳的價位跟阿水獅豬腳差不多,都是走親民路線。

富狀元豬腳02

 

來到這兒,當然一定要點一下狀元豬腳(蹄膀),一份60元。豬腳吃起來軟中帶Q,還不錯吃喔,跟阿水獅豬腳有的拚。

富狀元豬腳04

 

狀元腳扣,一份80元。肉滷的很入味,口感也不錯,好吃!

富狀元豬腳05

 

燙青菜,一份35元。我覺得青菜煮的偏軟,口味較淡,相較之下較不出色。

富狀元豬腳07

 

白飯(加魯汁),一份20元。它們家的白飯一碗是15元,加魯汁多加5元。

富狀元豬腳03

 

味噌湯,一份20元。味噌湯的味道是常見便當店附的那種,嗯…就是好喝的,不過也滿普通的就是了。

富狀元豬腳06

 

飯後,豪爽的老闆還熱情的跟我們聊天,感覺是間很親切的店,豬腳也不錯吃,有機會會想再來吃^^

 

 

 

【商家資訊】

富狀元豬腳極品餐廳(美村店)
電話:04-23013588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03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