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泰式料理】泰僑村泰式小吃

最近台中辦資訊展,我跟佩蓉剛好都想買筆電,兩個人就相約殺去買了,我連吃中餐都還來不及,就被塞在人多、電腦多的會場裡,回來的路上肚子餓到不行,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佩蓉冒了一句:「我同事有推薦一家新開的泰式料理,好像還不錯喔!」

二話不說,我們就殺到這間泰僑村泰式小吃了,位在忠明南路小巷間的泰僑村是間家庭式的餐廳,整個走樸素路線,跟泰小間有點相似。

泰僑村泰式小吃01

 

它們家的價位走親民路線,比泰小間還便宜,平均每道菜不超過100元,不過白飯一碗要加10元喔!

泰僑村泰式小吃02

 

 

菜單的下半部。

泰僑村泰式小吃03

 

因為才三個人吃,所以沒有點很多,總共選了五道菜。

檸檬魚,一份169元。味道酸酸的有辣,滿開胃的,可惜魚肉似乎不夠嫩說。

泰僑村泰式小吃04

 

金錢蝦餅,一份100元。沒有月亮蝦餅,只好點個金錢蝦餅來吃看看,餅皮脆脆的味道還不錯,不過有點油。

泰僑村泰式小吃05

 

打拋雞,一份80元。它的味道跟塔塔加有些類似,走重口味路線,滿下飯的。

泰僑村泰式小吃08

 

泰式炒空心菜,一份60元。這道的調味還不錯,好吃。

泰僑村泰式小吃06

 

綠咖哩雞,一份80元。調味也是ok,就肉質不夠嫩有些小可惜。

泰僑村泰式小吃07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菜色都還不錯,但不令人驚豔,平價泰式餐廳還是泰小間比較好吃,不過我覺得以它的價位來說, CP值算不錯,可以試試,如果我不想花大錢、想解泰式癮、又不想等太久的話,這間泰僑村算是不錯的選擇。

 

【商家資訊】 

泰橋村泰式平價小吃
電話:04-23011239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75巷3號
營業時間:中午10:00~晚上21: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