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餐廳】知多家日式炸豬排 – 廣三SOGO16樓

最近時逢季節交替,一不小心又感冒了,超慘的,而且H1N1正流行,去看個病旁邊的人都用害怕的眼神看你,「醫生說我只是一般感冒」大家放心啦…呵呵

上星期跟佩蓉約吃飯,臨時要找餐廳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忽然想到coolmac介紹的知多家日式炸豬排,看起來還不錯,neuraldisorder也推薦過,在台中目前吃過的炸豬排,就只有勝博殿的最合我胃口,一直很想再找找還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日式炸豬排說,趁這次機會來試試知多家的炸豬排吧!

知多家 炸豬排 01

 

位在廣告SOGO16樓的知多家,店內裝潢很簡單,帶有一點兒日式風味,約可容納88個人。

知多家 炸豬排 02

 

菜單看了很久之後,我決定點有兩種主菜的雙味(腰肉、蝦排) ,一份340+10%,374元。佩蓉則選了雙味(里肌、蝦排) ,一份340+10%,374元。

首先端上來的是小菜南瓜,淋上醬汁之後,吃起來鹹中帶甜,滿特別的。

知多家 炸豬排 03

 

接著,主餐上來囉~~~除了豬排,還有可以無限續用的白飯、高麗菜絲跟味噌湯。高麗菜絲很清爽,冰冰的不錯吃,味噌湯的味道就比較普通了。

知多家 炸豬排 04

 

另外的這盤小菜,口感脆脆的很下飯。

知多家 炸豬排 06

 

雙味之一的蝦排,裡頭的內餡非常實在,吃的到一塊塊Q彈的蝦肉,皮炸得很酥,還不錯吃喔!

知多家 炸豬排 05

 

左圖:里肌,外酥內嫩,口感還不錯,不過勝博殿的炸豬排吃起來比較多汁好吃。

右圖:腰內,剛開始覺得滿好吃的,不知道為什麼吃久了有一點點的小腥耶。

知多家 炸豬排 07

 

甜點佩蓉選的是紅豆湯柳澄汁

知多家 炸豬排 08

 

我選的是冰淇淋蛋糕玫瑰奶茶。玫瑰奶雖然有香,味道可是有點淡,感覺不夠濃郁。

知多家 炸豬排 09

 

冰淇淋蛋糕原來是紅豆冰淇淋跟抹茶蛋糕,冰淇淋裡有很多大顆飽滿的紅豆,還滿好吃的。

知多家 炸豬排 10

 

整體來說,雖然知多家的豬排算不錯吃,可是吃久了滿乾的,不像勝博殿的豬排吃起來外酥內嫩又多汁,台中目前吃過同價位的炸豬排店,我還是比較喜歡新光三越的勝博殿

 

【延伸閱讀】

知多家 官方網站
知多家豬排-台中廣三SOGO -酷麥克同名網誌coolmac’s blog
寧靜海的天際線: 【知多家】吃來吃去居然是布丁最好吃
特價的知多家豬排 – 橘子也有部落格

 

【商家資訊】

知多家 廣三SOGO店
電話: 04-23286772 
地址: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99號16樓(廣三SOGO百貨)
座位: 88席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 -22:00;週六、例假日10:3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chitaka.com.tw/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