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強森乳酪蛋糕

呼~~~這個週末跑到墾丁去,玩了三天二夜的公司旅遊,還挺開心的呢!雖然說,這幾天雨一直下下停停,不過反正是悠哉之旅,我也不打算趕什麼行程,盡情放鬆才是王道…哈,改天再把一些照片分享上來^^

上星期公司同事很興奮的拿了一袋乳酪蛋糕到我桌上,說是熱門的團購美食,要分給大家一起享用,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這袋看起來像喜餅的圖樣,是挺有名氣的強森乳酪蛋糕呢!當然是搶過來讓我拍照先囉~~~

同事買的這盒是可以吃到最多口味的非凡大拼盤,整整有八種口味,不過因為是大家分著吃,我也只吃到一種口味,其他的就只能放上照片,無法形容味道了^^”

強森乳酪蛋糕01

 

非凡大拼盤,一份400元。

強森乳酪蛋糕02

 

打開盒蓋寫著「冰摩司」乳酪蛋糕。

強森乳酪蛋糕03

 

我吃的是黑派克,乳酪蛋糕幾乎是入口即化,超綿密的,奶香也很濃,不過底層的巧克力派皮有點硬,不是很好咬,整體是好吃的呦!

強森乳酪蛋糕11

 

雙層綠抹茶,這個我有吃到一小口,抹茶味不夠香,有點小可惜,不過還是入口即化的香濃滋味喔!

強森乳酪蛋糕07

 

奶油核桃乳酪,這個據吃過的同事說,他覺得有香蕉味耶,挺妙的。

強森乳酪蛋糕04

 

原味乳酪,網路上大家最推的口味。

強森乳酪蛋糕05

 

夏綠蒂芒果,這個我也挺想嚐試看看的。

強森乳酪蛋糕06

 

香水諾曼地

強森乳酪蛋糕08

 

法式可可

強森乳酪蛋糕09

 

冰酒乳酪

強森乳酪蛋糕10

 

我覺得它們家的乳酪蛋糕真的有比一般的更綿密細緻,幾乎是入口即化,奶香也很濃,不過不是很耐吃,我吃完一塊整個覺得夠了,一下子吃太多會很膩,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延伸閱讀】

強森乳酪蛋糕官方網站
魔鬼甄與天使嘉 – 《團購美食》台中強森乳酪蛋糕
[團購美食] 強森乳酪蛋糕-Jay的新爹手記

 

【商家資訊】

強森乳酪蛋糕
電話:04-22540583
住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94號(公益路口)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22:30(全年無休)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