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黑師傅捲心酥 – 好吃的團購美食長青樹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團購美食長青樹-黑師傅捲心酥,相信有很多人都已經吃過,甚至是買過好幾次了呢!記得第一次吃到黑師傅捲心酥,還是念書的時候,到現在大概都有4年了,這次再訂購,還真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西瓜啊~~來一根吧!

現在訂黑師傅可沒有以前容易了,名氣大的它,沒等個四個月或半年的,是拿不到貨的,不過這次公司開團,是找網路上已經有現貨,但是價格較貴的那種,可以不用花時間等待,不過相對得付出金錢就是了。

我這次訂了奶酥、草莓口味,另外還跟同事交換了巧克力、黑糖,所以一次吃到4種口味,剛好可以做個比較,不過同事的快速訂購價我沒記,應該也是差不多160~170間。

黑師傅捲心酥01

 

草莓捲心酥,原價140元,快速訂購價160元。草莓很香,比較甜也較容易膩,我吃不多,不過我老妹超愛。

黑師傅捲心酥05

 

奶酥捲心酥,原價140元,快速訂購價160元。奶酥的奶味很重,很香,甜度適中,我滿喜歡的!

黑師傅捲心酥02

 

黑糖捲心酥,原價150元。黑糖的香氣不如想像中的濃,吃起來反而有點普通說。

黑師傅捲心酥04

 

巧克力捲心酥,原價140元。它們家的巧克力也不是很香的那種,所以同事一致認為:脆笛酥的比較好吃。

黑師傅捲心酥03

 

我一次吃完四種後,覺得好吃度:奶酥>草莓>黑糖>巧克力,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口味啦,因為像我妹,她就覺得草莓比奶酥好吃,可是我很喜歡奶香味,所以愛奶酥比較多,就供大家參考囉~~~

 

【延伸閱讀】

黑師傅捲心酥 官方網站
ellen a.k.a lemonade – [團購美食] 黑師傅捲心酥
【網購】黑師傅捲心酥 | Wisely 的 拍拍照.寫寫字
恰似飛鴻踏雪泥: 【團購】黑師傅捲心酥
【食記】一直很想跟的熱門團購-黑師傅捲心酥 | dream about yui

 

【商家資訊】

黑師傅捲心酥
電話:02-29922348
傳真:02-29921730 / 02-89917055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化成路524巷42號
網站:http://www.healthful.com.tw/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