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特色餐廳】粉紅捲捲 – Blythe小布娃娃主題餐廳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粉紅捲捲」,是台中第一家以Blythe小布娃娃做主題的餐廳,主打粉紅色超夢幻可愛的路線,之前在逛別人部落格的時候就曾經看過,感覺挺特別的,不過因為距離我家有點遠,一直沒有機會來嚐試。

這個週末台中國際旅展在世貿舉行,我跟友人又跑去逛逛,難得來到東海附近,當然要順便覓食飽腹一頓,在吃了黑肉圓後,看到屈臣氏前面一個鹽水雞攤子大排長龍,忍不住嘴饞,就拉著友人一塊排隊去,沒想到就在排隊的同時,讓我看到位於一旁小巷內的粉紅捲捲

粉紅色的可愛招牌與裝潢,光從外觀就覺得特別,當下決定:「鹽水雞就回家當晚餐吃吧!」立刻轉移戰場,進入粉紅色的城堡大門。

粉紅捲捲01

 

就是這個粉紅色的大門,不停的在向我招手。

粉紅捲捲02

 

櫥窗裡還有超可愛的Blythe小布娃娃。

粉紅捲捲03

 

外觀打造成歐式夢幻風,連路燈招牌都是粉紅色的愛心型。

粉紅捲捲04

 

一入內,櫃台旁就是整面的大型Blythe,另一邊則有販售相關的可愛商品。

粉紅捲捲07

 

昏黃的燈光襯著粉紅色的主題。

粉紅捲捲06

 

連吧台都走粉紅普普風。

粉紅捲捲08

 

我們被安排在這個小型、開放的獨立座位區。

粉紅捲捲05

 

這個位子感覺不錯,白色椅座上,是可愛的玩偶們,身後掛著薄紗,牆上裝飾著城堡與小布娃娃。

粉紅捲捲09

 

點完餐後,我立刻往二樓參觀去,首先迎接客人的是這隻粉紅頑皮豹。

粉紅捲捲14

 

幾個小櫥窗內,都是超可愛的各式大眼芭比。

粉紅捲捲15

 

往二樓左手邊走,有雜誌書櫃供來客翻閱。

粉紅捲捲10

 

搭配小巧晶亮的掛簾與牆上的小花夜燈,整個空間都浪漫可愛了起來。

粉紅捲捲11

 

二樓的右手邊,有個城堡式的櫥櫃,裡頭是各式各樣超迷人的Blythe小布娃娃。

粉紅捲捲13

 

一旁的座位區,還有熊熊坐陪喔!

粉紅捲捲12

 

各式各樣的Blythe小布娃娃隨處可愛,看得我眼花撩亂,老闆:你也買太多小布娃娃了吧!

粉紅捲捲16

 

終於逛完收工,回到座位,餐點也上來了,友人點的是咖哩嫩雞飯,一份160元。

附餐飲料綠茶,味道普通。

粉紅捲捲17

 

咖哩的味道也是超級普通,不夠香濃。

粉紅捲捲18

 

附餐黃金煉乳小饅頭,炸的酥酥的饅頭,淋上煉乳,甜甜的還不錯。

粉紅捲捲19

 

附餐湯品,味道很淡的玉米濃湯。

粉紅捲捲20

 

因為我還不太餓,所以選擇茶點,海味椒鹽小卷圈,一份70元。吃得到實在的小卷,口感滿Q的,還不錯吃。

粉紅捲捲21

 

麥克雞塊,一份60元,整個是量販賣場的冷凍雞塊去炸的,味道還好。

粉紅捲捲22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除了海味椒鹽小卷圈之外,其他的我都覺得還好,算是賣裝潢為主的餐廳吧!說到裝潢,男生可能就不太喜歡了,像我跑去拍照,回來的時候,友人跟我說:「全是粉紅色,渾身不自在!」哈…

老闆佈置很細心,每個角落都看得到小巧思,連廁所馬桶蓋都是 Hello Kitty的,可惜維護的工作就做的沒有很好,像我們坐的沙發感覺毛掉了很多,彈潢也有些被坐壞了,看到吧台的壁紙掀起了一角,還有造型沙發的葉片掉落,似乎維護方面不夠認真,老闆要加油喔!

 

【延伸閱讀】

台中娃娃主題餐廳.粉紅捲捲 – 大台灣旅遊網
粉紅捲捲官方部落格
【台中】粉紅捲捲(美食篇) – 七號抹醬
小布娃娃主題餐廳 – ♡小梅子的幸福天堂♡

 

【商家資訊】

粉紅捲捲娃娃主題餐廳
電話:04-26331234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巷2號
營業時間:
平日AM11:30~PM22:00
假日AM11:00~PM22: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