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依蕾特布丁 奶酪 – 不加一滴水的超濃郁鮮奶布丁

上一篇介紹了中友百貨特別企劃的團購美食「香帥蛋糕」,今天來介紹另一項熱門的團購美食「伊蕾特布丁」。話說這個連續三年獲得「府城十大伴手禮」的台南名產伊蕾特布丁,大約在二年前,在台南念書的老妹,就曾經不辭辛勞的從台南帶回兩大箱給我們吃,不過當時還沒有寫部落格的習慣,也就沒有記錄下來,只約略記得布丁香濃的好味道。

這次,還要感謝老姐,特地跑中友百貨幫我購買,讓我重新回味了伊蕾特布丁的美味。在中友百貨購買伊蕾特布丁的價格是6個199元;12個379元,一個約要三十多元,有點小貴,對照了一下團購的線上價格,發現還是找多點人團購,價格比較便宜,真是打錯算盤了。

依蕾特布丁01

 

 

 

鮮奶布丁,口感相當的綿密,而且濃濃的奶蛋香在嘴裡飄開,沾上糖漿,味道滿不錯的喔!

依蕾特布丁02

 

可可奶酪,裡層的布丁,有香濃的可可味,而外層的深色醬汁,是有一點點苦味的巧克力,搭起來也是好吃!

依蕾特布丁05

 

杏仁奶酪,杏仁與鮮奶的絕妙搭配,讓杏仁的味道香濃而溫和,口感也滿好的。

依蕾特布丁06

 

芒果奶酪,四種口味裡,我覺得芒果是最甜的,不過也滿香的,原以為會有點酸,不過完全是芒果的甜香,沒有酸味。

依蕾特布丁03

 

可惜芒果真的有愈吃愈甜的趨勢,容易膩,不然也不錯吃。

依蕾特布丁04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布丁真的是香濃好滋味,吃得出真材實料,我還滿喜歡的,就是價格有點不親民,如果你有團購的應援會,建議找多些人一起買,比較划算。

 

 

【商家資訊】

伊蕾特布丁(安平門市)
電話:06-2260919
網址:http://www.elate.com.tw/
地址: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孝路20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00~PM9: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