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新社餐廳】桃李河畔 景觀餐廳 – Xanadu

從新社的薰衣草森林離開後,在回程的路途中,看到桃李河畔的招牌,因為桃李河畔也是一間我滿想去的餐廳,記得它的環境用心整理得很不錯,就請友人跟著招牌轉彎前進,想一探桃李河畔的風貌。

沒想到轉進去後,路跟薰衣草森林一樣,愈來愈小條,還好都沒碰上什麼會車,幾分鐘後,就到達停車的空地了。

 

📣想了解新社有哪些景點、美食、餐廳、民宿可以看這篇新社景點懶人包,連新社景點地圖都幫你整理好囉!👉【新社景點】盤點新社11個人氣景點與新社美食餐廳民宿 不止有新社花海 新社一日遊就醬玩!

 

桃李河畔05

 

 

在停車後,得先經過這座橋,就可以進入桃李河畔,橋上的彩繪迎接著來客。

桃李河畔01

 

首先到達的,就是這個粉紅色的可愛座椅,大家都搶著上去坐著拍照呢!

桃李河畔02

 

繼續直走,就可以看到桃李河畔的白色城堡餐廳了。

桃李河畔03

 

餐廳對面,是戶外庭院式的用餐區。

桃李河畔04

 

餐廳門口簡單而明亮。

桃李河畔10

 

進入餐廳內部,可愛的牆壁繪圖,讓環境都活潑了起來,不過因為我跟友人才剛吃完薰衣草森林,胃裡沒有多餘空間可以用餐,只好拍個兩張照片就迅速離開。

桃李河畔11

 

用餐的客人們也忙著拍攝餐廳的風貌喔!

桃李河畔12

 

餐廳的右手邊,有另一個戶外用餐區。

桃李河畔08

 

 

每個座位,都擺上美麗的玫瑰花裝飾。

 

桃李河畔13

 

可愛的維尼熊,像是在做日光浴呢!

桃李河畔09

 

從維尼熊旁的樓梯上去,還有一整片的戶外用餐區喔!

桃李河畔14

 

座落在樹林間,漫步其中,還聞得到淡淡的花香呢!

桃李河畔16

 

走著走著,聽到潺潺的水聲流動,原來不遠處還有一座池子,小孩子正在觀察著裡頭游動的魚兒。

桃李河畔15

 

在這裡除了用餐廳觀景外,餐畢還可以依著指標走走步道喔!

桃李河畔06

 

有暗影步道、桂花步道與茶花李花區,喜歡散步登山的人,不妨每條都走走看囉^^

桃李河畔07

 

因為在薰衣草森林已經走了一下午,當我看到這整條的樓梯後,立刻舉雙手投降,我累了啦~~~

桃李河畔19

 

附上桃李河畔的菜單,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套餐價位在320元~590元之間。

桃李河畔18

 

下午茶的菜單如下,供應時間是14:30~17:00。

桃李河畔17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規劃,雖然比起薰衣草森林較沒有可看性,但感覺得到滿用心在經營的,我走在樹林之中,一直都還聞到淡淡的花香,感覺滿舒服的,但是那一整排的樓梯上去是什麼樣的風景,等我下次有機會來用餐,再挑戰看看吧^^

 

🌲新社懶人包點這裡看👉【新社景點】盤點新社11個人氣景點與新社美食餐廳民宿 不止有新社花海 新社一日遊就醬玩!

 

【商家資訊】

桃李河畔   Xanadu
電話:04 25931588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98-1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9:30~21: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