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社景觀餐廳】薰衣草森林(美食篇)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早上猛下了一場大雨,搞得要很狼狽得騎車到公司,唉唉…明明週末就是大好天氣啊,我不喜歡下雨啦~~~

說到週末的好天氣,晴空萬里,一早醒來就覺得不該在家裡窩著,立刻找友人出來郊遊去。因為臨時起意,出門的時間有些晚,想來想去不如就決定距離較近的美麗花園-「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新社的薰衣草森林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比起新竹尖石店的薰衣草森林,我覺得有比較大耶,因為印象裡的尖石店薰衣草森林,我逛一圈只花了一個小時,而新社店的讓我整整走了一下午,還拍了不少照片呢!完整的環境照片,我放到下一篇再來介紹,今天先來介紹美食的部份吧!

薰衣草森林01

 

森林裡的用餐環境很大,分別有葛雷斯花園、森林咖啡館、花園廣場、梯分泥的森林野宴,因為害怕有蟲蟲蟻蟻在身邊出沒,我們選擇室內座位的「森林咖啡館」,下圖是森林咖啡館的結帳台。

薰衣草森林27

 

黑板上圖畫著森林裡可愛的小故事。

薰衣草森林28

 

雖說是室內,但其實是開放式的,仍舊是坐擁著美麗的森林風光。

薰衣草森林29

 

我們挑選了這個舒適的小角落坐下。

薰衣草森林30

 

入園的門票100元,其中的60元可抵餐飲消費,而40元是商品折抵。

薰衣草森林26

 

我點了南洋蝦醬海鮮鍋,一份390元;友人點了薰衣草蜜汁嫩雞,一份380元。

附餐的時蔬沙拉,沙拉醬有天然的果香味,甜甜的味道不錯。

薰衣草森林31

 

薰衣草蜜汁嫩雞的附餐濃湯,吃得到蔬菜,味道滿香濃的。

薰衣草森林32

 

附的並不是普通白飯,而添加了穀類,營養滿點,在結束用餐後,才發現可以加一旁的香料做成香草飯,可惜,沒試到。有問小姐是否可以續飯,回答是一份套餐最多三碗喔!

薰衣草森林33

 

薰衣草蜜汁嫩雞,一份380元。

薰衣草森林34

 

微脆的皮上加了楓糖,增添香甜的味道,而肉質本身有種燻香,好吃!

薰衣草森林35

 

南洋蝦醬海鮮鍋,一份390元。湯頭喝起來有濃濃的蝦醬味,還不錯喝,裡頭的配料有魚、蟹、章魚、鳥蛋、南瓜、豆腐、蝦子…等。

薰衣草森林36

 整體來說,餐點的美味度還不錯喔,可惜我們雖然特別選了室內的,還是有蒼蠅飛來飛去,有些扣分,只能說運氣不好囉^^

 

【番外篇】

薰衣草森林有變得較精算喔,記得以前入園費的100元整個都可以拿來折餐點,現在變成其中40元要折在商品上,只好拉著友人到香草舖子逛囉,兩個人加起來總共有80元可折抵,最後決定購買的,就是下面這一盒美顏纖體茶,一份10包茶包180元。

薰衣草森林37

 

成份有:香水蓮花、玫瑰花、金盞花、如意波斯、茉莉花、甘草、維那薰,不過我主要是被「含膠原蛋白、養顏美容、防止老化、改善便秘」這幾句話給吸引,女人嘛~~~

薰衣草森林39

 

小小一包裡頭有10小包喔,總覺得有點貴。

薰衣草森林38

 

不過三角的立體茶包裡,果然是真材實料的花瓣,看起來就很好喝。

薰衣草森林40

 

實際泡來喝後,其實就是淡淡的花香而已,味道並不濃,還ok囉!

 

 

 

【商家資訊】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電話:04-25931066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