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東山路小吃】天津鮮肉湯包(天津湯包)

這間天津鮮肉湯包,就位於台中東山路上,從新社下來往市區的方向會經過,老實說,他的外表完全不吸引我,經過很多次,我從來沒注意到,直到有一次跟老姐一起騎車經過,她說了一句:「這間湯包很有名耶,我同學都會特地來吃。」

「是…有名嗎?!」…我這個人就是很容易被危言聳聽…呃…不是啦,是聽到有名就忍不住想挑戰,趁著跟友人一起去普羅旺斯的回程,就硬是買了一份來嚐嚐。

天津湯包01

 

湯包一籠5個,55元。湯包的形狀挺大的,叫它包子都可以了,而且注意看它,是不是每一個都垂垂歪歪的,因為裡頭可是包滿了湯汁喔!

天津湯包02

 

淋上辣椒醬油,咬下一口,湯汁整個源源不絕的流出來,還滿好吃的。

天津湯包03

 

雖然它滿滿的湯汁有讓我驚豔到,但是內餡的調味不夠香,是一大缺點,一粒要11元的價位,有被我姐她們嫌貴,而且老姐覺得口味挺普通的,可能個人喜好不同吧,我是覺得還ok啦^^

 

【商家資訊】

天津鮮肉湯包
電話:04-2436956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1段120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