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社景觀餐廳】又見一炊煙 (環境篇)

上一篇介紹完又見一炊煙的室內環境與下午茶後,我們回到入口處,來參觀一下又見一炊煙的室外環境與造景吧!

入口處是由佈滿綠意花草的圍牆與階梯拱門組成,光是外觀,就有著濃濃的浪漫氛圍呢!

 

📣想了解新社有哪些景點、美食、餐廳、民宿可以看這篇新社景點懶人包,連新社景點地圖都幫你整理好囉!👉【新社景點】盤點新社11個人氣景點與新社美食餐廳民宿 不止有新社花海 新社一日遊就醬玩!

 

又見一炊煙02

 

 

這個拱門配上吊燈,頗有歐洲花園的風情。

又見一炊煙03

 

進去後,是一排小小蜿蜒的石階。

又見一炊煙05

 

在綠意籠罩下漫步,頗具詩情。

又見一炊煙06

 

往天空看去,可以透過綠葉,隱約看到建築的風貌。

又見一炊煙07

 

走完階梯,會看到這個日式擺飾,很多人跪在上頭拍照呢!

又見一炊煙08

 

而一旁的造景也是風味十足。

又見一炊煙09

 

這裡就是又見一炊煙用餐區的入口,室內的環境與美食,寫在昨天發表的下午茶篇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又見一炊煙43

 

不直接入內,往旁邊走去,是一小片綠色的草原。

又見一炊煙39

 

很適合在此漫步、嬉戲,微風吹拂下挺舒服的。

又見一炊煙41

 

草原上的擺飾就是這塊大石頭。

又見一炊煙42

 

一旁有涼亭,可以坐下休息。

又見一炊煙45

 

從草原過來,可以看清楚又見一炊煙建築的全貌,日式的迴廊圍繞著湖泊倒影,飲茶都氣質了起來。

又見一炊煙36

 

你也可以選擇在迴廊區用餐,不過看似浪漫,現實總是殘酷的。首先,你得適應跪著用餐,再來,外面的風大,會吹亂你的美髮,接著,偶爾會有不好聞的味道從湖泊飄來,所以,還是坐室內好點。

又見一炊煙33

 

請注意看下圖的左下角,用餐當日,還有準新人在此拍結婚照呢!辛苦了新娘在寒風裡穿著性感,不過相信拍出來一定很美,也祝你們幸福喔^^

又見一炊煙37

 

湖中造景的大石子裡,不時還會飄出白煙,相當符合「又見一炊煙」的店名。

又見一炊煙44

 

在這裡,超適合拍些日本風味的照片,當初我也是被這些和風造景迷到,才拉友人陪著我來呢!

又見一炊煙35

 

除了美美的迴廊與湖泊,背景還有群山相疊,彷彿畫般的迷人。

又見一炊煙38

 

又見一炊煙的風景建築,都相當迷人,而餐點也還不錯吃,最大的缺點是正餐的價位實在太高不可攀了。如果你也喜歡日本味,如果你也有來到新社,如果你的預算還ok,推薦你可以到又見一炊煙來走走喔^^

🌲新社懶人包點這裡看👉【新社景點】盤點新社11個人氣景點與新社美食餐廳民宿 不止有新社花海 新社一日遊就醬玩!

 

【延伸閱讀】

【新社景觀餐廳】又見一炊煙 (下午茶篇)  

 

【商家資訊】

又見一炊煙
電話:04-25823568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興嶺中興村363-35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