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東埔溫泉飯店】沙里仙溫泉渡假村(早餐&晚餐&夜景 篇)

上一篇介紹了沙里仙的房間設施與環境,這篇我來介紹一下沙里仙的食物與夜景,因為買的是一泊二食的票券,所以包含了早餐跟晚餐,不過在沙里仙這邊,離較熱鬧的東埔飯店區開車也要10分鐘,上去了也只有小雜貨店沒什麼好吃的,看來到東埔住宿,飯店沒附餐點的話,千萬自己要帶乾糧來會好一些。

一、早餐篇

飯店餐廳區,從落地窗看去,清晨明亮的陽光伴隨著綠意灑落,整個心情也跟著開朗愉悅了起來呢。

沙里仙22

 

自助式的早餐裡,有地瓜粥、小菜、烤土司,飲料準備了有機豆漿、熱紅茶、熱可可與熱咖啡。

沙里仙42

 

烤土司有奶油、巧克力、花生與草莓四種醬可選擇。

沙里仙44

 

蘿蔔糕還不錯吃,可惜有點涼掉了。

沙里仙43

 

簡單的配菜,搭配著清粥,是常見的住宿早餐。

沙里仙45

 

二、晚餐篇

說到晚餐,為什麼第一張圖竟然是一個不起眼的小雜貨店咧?!就讓我娓娓道來這過程吧!

剛到沙里仙Check In時,櫃台的小姐就說:「幫您安排的用餐時間是晚上7點20分。」

望向手錶的指針,似乎才指向5點半,這代表我們的空腹得等將近兩個小時才能得到滿足。

「小姐!不行提前到6點半嗎?」試著為肚子爭取些福利。

「不好意思,今晚的客人較多,早一點的時間都沒有位子了,如果有空位再告知您好嗎?」

看來只能先買些東西填填肚子,沒想到小姐說,最近的雜貨店要上山開車10分鐘,在黑夜裡,我們終於找到距離約2公里的這間店,裡頭的東西還算齊全,買了碗泡麵跟小零食,就準備來回飯店了。

沙里仙12

 

沒想到當我們泡好麵後,正拔開竹筷,準備開動時,電話響了…

「小姐,有空位了,您們要不要先來用餐」看著指針停在6點20的我們,三條線還不足以形容我們的矛盾…

「沒關係,我們還是7點20分吃好了」還是決定不浪費食物,兩個人合力吃掉這碗泡麵。

沙里仙15

 

還好我跟友人的胃撐得住,在解決泡麵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又來到餐廳,準備享用二人份四菜一湯的晚餐。

沙里仙16

 

先送上壺熱茶,在寒冷的夜裡微啜,特別溫暖。

沙里仙35

 

用香菇、碎豬肉與菜瓜煮出的這道菜,還滿下飯的。

沙里仙36

 

這盤青菜滿脆的,調味也不錯,好吃!

沙里仙37

 

黑胡椒牛肉,黑胡椒的味道滿重的,美味度還好,普普通通。

沙里仙38

 

麻油雞滿香的,吃起來有酒味,算ok。

沙里仙40

 

湯是菜頭湯,裡頭有排骨與脆丸,微帶些清甜還不錯喝。

沙里仙39

 

水果是柳丁,整頓下來真是撐死我們了,不過吃了三分之二的份量,就覺得到極限了呢!雖然說料理沒有很精緻,不過份量絕對讓兩個人吃到飽沒問題。

沙里仙41

 

三、夜景篇

飯後,挺著肚子到庭園裡散散步吧!

沙里仙28

 

透過燈光的照射,樹葉像雪一般,發出銀白色的光芒。

沙里仙29

 

往上走,可以到達大眾泡湯區,在昏黃的燈光下,三五好友一起泡湯賞星星,感覺也滿不錯的。

沙里仙21

 

隨著階梯上的燈光續繼向上走。

沙里仙30

 

這個獨棟的小木屋,在今夜並沒有人住宿,不過,一群人一起來玩,應該很熱鬧有趣!

沙里仙31

 

在這個搖椅上坐著,可以看到下方泡湯的大眾露天池,仰頭星光閃爍,點亮了夜空,可惜鐵製的搖椅,在寒冬裡,會有些冰冷。

沙里仙32

 

繼續向上走,是木屋住宿區。

沙里仙18

 

在木屋前的草皮上散步,悠閒自在。

沙里仙17

 

雖然山上的夜特別的寒冷,但是清新的空氣,卻讓人身心舒暢,躺在溫泉中自在游動,溫暖身心。

沙里仙11

 

剛到沙里仙時,雖然有發生像晚餐時間與水壓不穩的事情,不過因為所有服務人員態度都超親切,有扳回一城,整體算是冬季泡湯的好去處。

 

【延伸閱讀】

【東埔溫泉飯店】沙里仙溫泉渡假村(房間&環境 篇)
沙里仙溫泉渡假村官方網站

 

 

【商家資訊】

沙里仙溫泉渡假村
電話:049-2701289
傳真:049-2701369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村開高巷136-2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