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小吃】廣三SOGO旁的美味「麻辣大腸麵線」

我其實還滿愛吃麵線的說,尤其是加上”麻辣”兩個字,完全抗拒不了,以前住東山路的時候,就常光顧那裡的一間麻辣麵線小攤子,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在廣三SOGO附近也有一間口碑不錯的麻辣麵線,當然是二話不說,來品嚐去。

位在美村路上的麻辣大腸麵線,是一個很簡單的小店面,對面就是SOGO百貨。

麻辣大腸麵線01

 

一到營業時間,來來去去的人潮沒斷過,裡頭的座位不多,大概可以坐二十人左右。

麻辣大腸麵線07

 

必點的大腸麵線,一碗40元。耶~~~怎麼看不出有辣的跡象,想吃麻辣,就要趕快找找桌上的辣蘿蔔乾罐子。

麻辣大腸麵線03

 

看到沒有,蘿蔔乾旁全是辣椒楂,一看就是辣勁十足,不過當然先別加,來吃看看原味,湯頭還ok,大腸滿香的有咬勁,可惜裡頭的大腸數量滿少的。

麻辣大腸麵線02

 

加入辣蘿蔔乾後拌一拌,整碗麵立刻變麻辣的,辣勁十足,好吃!

麻辣大腸麵線04

 

雖然看到大部份的客人都是一碗麵線加一份雞排,不過我沒很餓,就選擇了花枝丸,一份25元。

麻辣大腸麵線05

 

口感還不錯,味道有些普通。

麻辣大腸麵線06

 

整體來說,麻辣大腸麵線的滋味還滿不賴的,花枝丸稍嫌普通,不過也不錯吃,雖然麵線裡頭的大腸料有點少,不過下次還是會想再來嚐試看看麵線加一份雞排是否對味。

 

【延伸閱讀】

台中Sogo旁的人間美味‧麻辣大腸麵線- 積極檸檬頭

 

【商家資訊】

麻辣大腸麵線 香雞排 花枝丸
電話:04-23107858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號
營業時間:PM3:00~賣完為止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