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冰品】O Sole Mio 義式手工冰淇淋

前一陣子,在中友百貨附近逛的時候,發現這間從沒注意過的冰店 – O Sole Mio 義式手工冰淇淋,一時興起,就決定拉著友人一起來吃看看。

店面是屬於開放式的,不過因為店內外一直不斷噴霧狀的水氣,讓用餐空間不會太熱。外頭還拉著超大的紅色布條「感謝壹週刊採訪報導」。

店裡牆上繪著超可愛的圖樣,讓氣氛繽紛活潑。

櫃台上頭有著明亮的冰淇淋照片,還寫著97%Non-fat,主打清爽健康的低脂型冰淇淋,聽說店裡的冰都是使用台東的初鹿鮮乳喔!

吧台和椅子是質感的白。

霜淇淋機,上頭的圖案是碼錶、賽車,不知道有什麼意義嗎?!

優格霜淇淋菜單,價位在60~98元,加鮮烤脆餅18元。

冰淇淋均一價80元,標榜以純鮮奶製造,脂肪含量只4%。而雪酪則用新鮮水果打成冰沙,不含鮮奶與脂肪,70元。

最後,我們決定點服務生介紹的套餐,一個鮮奶布丁+霜淇淋+鮮烤脆餅100元。

鮮奶布丁,用一個很可愛的玻璃碗盛裝,還貼心的附上兩個湯匙喔!

吃起來奶味超濃郁的,還不錯。

服務生人超好,因為我們煩惱口味,想超久,他答應讓我們三種優格霜淇淋混合,加上鮮烤脆餅,就成了下面這盤。

看起來很好吃吧!粉紅色的是草莓口味,黃色的是芒果口味,白色的是原味,三種吃起來都是微酸微甜,滿清涼香濃的,草莓的最酸,友人吃不慣,我是覺得都好吃。

吃到一半,就看到可憐的店員穿上玩偶裝外出招客去,超可愛的喔!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霜淇淋有奶香,又不會太甜,微酸的滋味剛剛好,還不錯吃喔!

【延伸閱讀】

O Sole Mio 義式手工冰淇淋官方網站
‘O Sole Mio 義式手工冰淇淋 at 橘子也有部落格
一中街’s ~ O Sole Mio 冰淇淋店 – 紫色好吃客
[台北‧中正]’O Sole Mio義式手工冰淇淋 – THE UNDERSTATED BEAUTY
reines’M – [甜滋滋] O Sole Mio 義式手工冰淇淋

【商家資訊】

‘O Sole Mio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中一中店)    
04-22293168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22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