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餐廳】翠華餐廳


第二天的晚上,我們來到香港著名的連鎖茶餐廳「翠華餐廳」,遠遠的就看到這塊超大豪華看版。
(ps. 這張照片是中午拍的,所以才會是白天,中餐我們跳槽到對面的鏞記酒家,到晚上才來吃翠華)

翠華餐廳01

店裡頭反而跟外邊不太一樣,屬於較不時尚的普普風格調。

翠華餐廳12

坐位的空間一般般,不算很大。

翠華餐廳02

來到茶餐廳,當然要吃碗著名的魚蛋河粉,港幣26元。

翠華餐廳03

魚丸新鮮入味,吃起來很有嚼勁,且味道還不錯,反而是河粉喝起來沒味道,害我們後來都搭著公仔麵的湯食用。

翠華餐廳04

終於點了傳說中的公仔麵,我們挑了生滾沙嗲牛肉公仔麵,一碗港幣24元。

翠華餐廳10

吃起來還真是十足的泡麵,不過麵條泡的時間剛好,不會太軟,還不錯吃,肉片也相當的嫩,配上重口味的湯頭,果然是:泡麵啊~~~~

翠華餐廳11

另外,還點了一份港式西多士,港幣21元。西多士上頭所放的那片奶油,很快就被底下的熱氣所融化,我的視線也跟著融化了:「看起來好好吃啊~~~~」

翠華餐廳07

附上的蜂蜜。

翠華餐廳09

不客氣的大方淋下去,看到沒有,混著蛋香的土司,夾雜著融化的奶油與香濃的蜂蜜,融合一起的美味,好吃到我超想再點一盤的。

翠華餐廳08

飲料,我們選擇了”凍”香滑奶茶,一杯港幣16元。「嗯~~~有香有甜,不過倒沒有讓我驚豔的美味!」

翠華餐廳05

“凍”檸檬茶,一杯港幣16元。喝的時候,記得用湯匙將檸檬片壓一壓,會較有檸檬香,味道更讚,這招是小邱想的,不過如果怕檸檬皮會苦的人,就別壓太重囉!

翠華餐廳06

這餐下來,唯一讓我失望的,就是沒味道的河粉,其他我都覺得很好吃喔!來香港果然就是大啖美食啊~~~現在想起來又好想吃了,唉呀!

【延伸閱讀】

翠華餐廳官方網站
lemonade’s – 香港 翠華 茶餐廳
【吃吧,香港】翠華餐廳,魚蛋河粉豬扒飽 – 紀念簿打開了
[2008。香港春之旅] 翠華餐廳 中環 我的生活‧我的日子
C’est moi | 【2007香港】平價美食~翠華餐廳

【商家資訊】

翠華餐廳13  

翠華餐廳

(852)2525-6338
中環威靈頓街15-19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