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甜點】源記喳咋

來到香港廟街當然也不能忘了品一下老字號的「源記喳咋」,雖然它最著名的「芝麻糊」實在沒有很吸引我,不過還是得來吃看看,是否有其它很讚的甜品。

源記01

 

因為害怕待會兒來不及趕回去搭地鐵,大家商議後,決定用外帶的形式,也就是直接跟門口的阿婆點餐即可。

源記02

很簡易的菜單,分成甜品、冰類跟雙拼三大類,價位在港幣10~18元左右。

源記04

看來看去,我覺得冰品類最適合想消暑的我囉!

源記03

小邱點的芒果豆腐花,一個港幣15元。芒果吃起來滿甜的,而豆腐花還真的單純是豆腐,沒有另加糖漿之類的調味,感覺挺特別的。另外小儀是點雜果豆腐花15元,我覺得也還不錯,只是芒果換成一些不同的水果。

源記05

西瓜點的這個,我忘了是花生糊還是核桃糊了,花生的是12元,核桃則為14元。

源記06

我的西瓜冰,一杯港幣13元。原來就是挖一球一球的西瓜在杯裡,再放上碎冰與糖水。因為買完到回飯店時,早已經融了,根本就沒吃到冰,而我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所以只剩些西瓜,個人認為太甜了說。

源記07

而上述甜品外帶,每份都還得加上1元港幣,應該是杯子的材料錢吧!
整體而言,雖然沒有好吃到令我們驚豔,不過也算挺特別的,難得來的話,可以體驗看看!

【商家資訊】

 

 

 

源記

源記喳咋

(852)2384-3659
香港九龍油麻地廟街58號 
PM 01:00 ~ PM 12: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