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萬華甜不辣 逢甲夜市的古早味美食 讓人懷念的鹹甜味道

逢甲夜市這間萬華甜不辣,是我偶然在Google Map上發現,立刻心動列入想吃名單南波萬的美食小吃,除了因為萬華甜不辣在Google上有4.5星的評價,甜不辣是我國中補習班下課最美回憶呀!

 

小時候每次補習完,最喜歡到隔壁雜貨店買個甜不辣帶回家吃,而且一定要加點辣才夠味,在煩悶念書生活中,吃個熱呼呼甜不辣,是人生中最大的小確幸時刻(然後還要搭配石器時代卡通)(天啊~我好老)

而萬華甜不辣這種類型跟小時候吃的相比,是豪華版來著,吃完還可以加湯好幸福,想到這兒就動身到萬華甜不辣報到啦!

萬華甜不辣 台中 逢甲夜市 美食 湯品

 

 

 

藏身小巷內又毫不起眼的萬華甜不辣,在週六晚上內用人潮絡繹不絕,生意狠好

萬華甜不辣 台中 逢甲夜市 3

萬華甜不辣 台中 逢甲夜市 2

 

 

 

 

內用自己拿好菜單,看到空位,趕緊手刀衝去坐下就對啦!點好餐再到櫃檯結帳。

萬華甜不辣 台中 逢甲夜市 1

 

 

 

 

桌上辣椒是真心誠意的有辣勁,拿捏不好可能會噴火的那種,加的時候記得先嚐嚐辣度再酌量取用,以免吃到流淚這麼感動嘿

萬華甜不辣 台中 逢甲夜市 4

 

 

 

當天身扛紅豆這位呈現半昏迷狀態的小孩一起用餐,整個混亂到忘記拍菜單,好在Google萬能,萬華甜不辣菜單我直接用打的如下所示:

➤萬華甜不辣,大份60元。小份45元。
➤綜合湯,一份30元。
➤貢丸湯,一份25元。
➤菜頭湯,一份20元。
➤油豆腐湯,一份20元。

 

 

一路吃吃喝喝過來,胃的空間所剩不多,只好客氣的先來份小的嚐嚐。

萬華甜不辣,小份45元。淋在上頭鹹甜味道的醬汁很討喜,和肉圓應該也很搭的款式,我私心相當喜愛,有種很懷念的感覺,再加點辣椒就更完美啦

萬華甜不辣 台中 逢甲夜市 5

萬華甜不辣 台中 逢甲夜市 6

 

 

 

除了甜不辣,裡頭還有清甜的蘿蔔、丸子、油豆腐,以及甜不辣螢幕情侶的米血,每個都保有口感與彈性,沒有煮過頭那種軟到讓人翻桌的傢伙出現

萬華甜不辣 台中 逢甲夜市 7

萬華甜不辣 台中 逢甲夜市 8

 

 

 

還出現這個像是燕餃的傢伙,蠻涮嘴的呀!

萬華甜不辣 台中 逢甲夜市 9

 

內用吃完後還可以加湯混著醬汁喝,不過那天紅豆太想睡了,我急著扛她回家竟然忘記喝,殘念!只好等回訪再喝囉!

萬華甜不辣不算是什麼驚人的美味,但就是種傳統樸實的小吃,每口都好懷念呀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9年2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45元

 

 
【商家資訊】

萬華甜不辣
電話:0918-866-04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12號
營業時間:晚上17:00-零晨12:00
📪 萬華甜不辣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