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私房泰泰式料理-裝潢有特色的公益路餐廳

私房泰這間外觀就看起來很有特色的餐廳,常在台中公益路附近走跳的人應該都有印象吧!還記得我以前每次吃鼎王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多看私房泰兩眼,畢竟泰式料理本來就是我喜歡的料理之一^0^。不過,之前因為曾聽朋友說十個人進去吃了八千多塊,雖然很有可能是他們自己失心瘋亂點,但一想到這種價位,台中還有更多平價的選擇,就一直沒來嚐試。結果看到私房泰有在賣團購券,一人算下來三、四百差不多,當然就下手啦!趁著哇團隊聚餐的時候,大家一起來享用^^

 

 

私房泰有自己的地下停車場,用餐滿方便的,從停車場走上來是水池中的石子路,兩旁是很有南洋風味的戶外用餐區。

 

你看看…這座位,是不是超有異國渡假風情的呀~

 

不過,在戶外用餐雖浪漫,我們一整個很實際的擔心會有蚊蟲問題,選了室內的座位。

 

室內挑高的空間,感覺也滿大氣滴。

 

來看看私房泰的菜單吧!這邊先說明單點菜色的部分,素食及多人合菜套餐,則放到最後供大家參考呦~

開胃前菜、涼菜沙拉的部分,價位在50~420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經典的泰式咖哩,一份在280~580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燒烤酥炸類的,則在160~280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海鮮及全魚類的菜色,則在320~980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鐵板類的在300~480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肉類的價位在260~360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蔬菜類是180~230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湯品類除了泰式常見的海鮮湯、魚湯、蝦湯之外,還有牛雜湯、魚丸湯、烏雞湯…等選擇。

 

想要吃炒飯、炒麵、炒粿條,這邊也有呦~

 

好啦!看完菜單,來看一下我們這次吃了什麼吧^^

 

蜂蜜香茅茶,這杯我沒喝到,不過據有喝的說法,味道偏淡,口味挺妙的,口碑似乎一般般…

 

泰國香米,它們家真的是細長泰國米,飯粒有Q,嚼在嘴中口感滿明顯的,不過不會太硬,還不錯吃。

 

蝦醬空心菜,一份180+10%元。青菜口感有脆,但我覺得蝦醬味稍嫌淡了點,不如想像中的下飯。

 

私房泰海鮮餅,一份300+10%元。外皮有炸酥,內餡滿有嚼勁的,搭配一旁的醬料酸辣提味,是好吃啦,但這份量不會太少了些嗎XD

 

月亮蝦餅,一份300+10%元。這月亮蝦餅還真的是我看過最厚的耶!外皮微酥,內餡整個厚實豐富到,我有種不像在吃月亮蝦餅的feel,哈…不過,還滿特別的啦!

 

瑪沙曼菲力豬肉,一份約280+10%元。這道滿下飯的,咖哩濃郁,椰香中和了微辣的口味,不錯吃。

 

米香鍋巴雞,一份280+10%元。這道本身調味偏重,帶點辣味,汁收的較乾,可以選擇搭配生菜還是鍋巴入口。搭生菜吃起來較清爽,而選擇鍋巴的話,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

 

皇宮酸辣鱸魚,一份480+10%元。這道跟我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所以上菜之後還有跟服務生再三確認了一下,真的是皇宮酸辣鱸魚嗎XD因為我幻想的是類似清蒸鱸魚那種,想不到是酥炸路線的> <“不過炸過的魚肉,吃起來嫩口帶汁,味道還不錯啦!

 

泰式酸辣蝦湯,一份330+10%元。酸度有夠,微辣的調味還不錯,滿好喝滴,就是份量少了點,哈~

 

最後附上素食及多人套餐的菜單。不過我記得多人套餐週末及例假日不供應,想點套餐的人要確認一下喔!

 

整體來說,私房泰的料理表現還不錯,有它的特色在,裝潢也很有異國風,就是價位不可愛,菜的份量有點少。其實我們這次五個人吃完,應該都只算是八分飽吧!以原價要吃飽,真的是不便宜耶> <“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4年4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原價一人約500元,團購券價一人約330元。

【商家資訊】

私房泰

台中店
電話:(04)2319-525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