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樂群手工麵線&阿義紅茶冰 在第五市場就是美食小吃一路吃到底呀!

麵線在我心目中是一枚無法抵抗的美食,因為我內心住著個台妹魂,愈是這種在地小吃,特別吸引我呀!所以呢…在逛第五市場時,一看到長長排隊人龍的樂群手工麵線,身體立刻很誠實的跟著排進隊伍,明明剛剛才跟VC說不想排隊的呀(抱頭)

 

好在 VC 多年與我相處之下早以見怪不怪,一回頭還知道要買阿義紅茶冰,回來樂群手工麵線陪我一起等,而且老闆速度蠻快的,不用10分鐘,就可以品嚐到人氣超高的樂群手工麵線啦✌️

 

 

 

 

 

剛到樂群手工蚵仔麵線時,人潮就這麼多而且我們還是平日中午過來喔!!假日應該會更驚人!!對了~樂群很任性,一週只營業四天,週一、週二、週四都公休嘿,不要撲空了。

樂群手工麵線 第五市場 台中美食小吃

樂群手工麵線 第五市場 台中美食小吃

 

 

 

店面照我是2018年拍的,剛剛查價位有小漲,所以這邊奉上最新的菜單與價格,要吃的可以參考看看

 

💰2019樂群手工麵線菜單

腸蚵麵線,一份45元。
腸肉麵線,一份45元。
蚵肉麵線,一份45元。
綜合麵線,一份50元。
清麵線,一份25元。
肉庚麵線,一份45元。

 

樂群手工麵線 第五市場 台中美食小吃

 

 

 

 

 

綜合麵線,一份50元。第一次來當然綜合的直接點下去,裡頭大腸、蚵仔、肉羹3種都有,最後再加點辣就更讚啦!

樂群手工麵線 第五市場 台中美食小吃

 

 

 

 

麵線滑口,油蔥香氣很加分,肉羹紮實、大腸入味,果然是好吃麵線一枚呀!是我的菜

樂群手工麵線 第五市場 台中美食小吃

樂群手工麵線 第五市場 台中美食小吃

 

 

 

 

 

同場加映!!

招牌紅茶冰,一杯25元。直接喝阿義紅茶,我覺得好像沒有特別厲害說,就冰冰涼涼的有甜度這樣,夏天喝還不賴!回到辦公室後,剛好有一包奶粉我加進去變奶茶,意外覺得變好喝耶!喜歡奶茶的鄉親們可以試試看。

阿義紅茶冰 第五市場 台中 飲料

 

樂群手工麵線油蔥香氣迷人,是我的菜,會讓人想再訪喔!不過它實在太多人了,加上一個禮拜只營運四天,要來吃得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嘿~

 

 

 

 

 

【商家資訊】

樂群手工麵線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55-2號
營業時間:早上9:00-下午13:30
公休日:週一、週二、週四

阿義紅茶冰
電話:0933-579-487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53號
營業時間:早上7:00-下午14: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