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附菜單)光華店 座位不多但排隊的人也少很多

每次來嘉義除了火雞肉飯跟御香屋,最想吃的莫過於林聰明沙鍋魚頭,喜歡它們家帶香氣甜味的湯頭,跟無限續湯續料好大氣,所以這次家族旅遊也是一開始就把林聰明排進來。

舊文回顧👉👉【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附最新菜單)來到嘉義必吃的美食小吃

 

不過排嘉義行程的時候,發現林聰明沙鍋魚頭排在週六晚上比較順,但週六晚上的林聰明跟復仇者聯盟4首映一樣,人潮洶湧的程度僅次於過年,想到我們這幾老幾小餓不得的一群人,要在那邊抽號碼等位置,應該會引起眾怒吧!只能先準備備案再看情形隨機應便。想不到後來我們只等待約5分鐘就入座了很幸運,來看看林聰明沙鍋魚頭怎麼吃比較不用等吧👇👇👇

林聰明 沙鍋魚頭 嘉義 美食 小吃 光華店

 

 

 

 

 

週六晚上6點一到達嘉義文化夜市,我直接拋下其他人,以手刀跑百米速度衝向中正總店的號碼機,抽完號碼立刻對照現在叫號,竟然要等快六十組客人(登楞),好在早有做功課的我,沒有遲疑,拔腿又往光華店的方向衝過去,抹蘇甘那咧競賽百米,嚇然發現林聰明光華店門口竟然沒~排~人(下圖是要離開前拍的,所以已經有人潮出現)

林聰明 沙鍋魚頭 嘉義 光華 12

林聰明 沙鍋魚頭 嘉義 光華 13

 

 

 

 

這種時候當然是湊到門口,舉手跟店員發問:六大三小有沒有位置?!
店員:在收了,先坐四個人好不好,等另一桌吃完再給你其他座位!
我:厚!手機撥號就叫大家過來啦

林聰明 沙鍋魚頭 嘉義 光華 11

林聰明 沙鍋魚頭 嘉義 光華 10

 

 

 

 

光華店的座位數遠不及總店,桌距相對窄,算一算頂多容納30人左右,不過相對會過來排隊的人也少非常多,距離總店走路不用3分鐘,碰到號碼牌要等很久的時候,到分店碰碰運氣也是一招

林聰明 沙鍋魚頭 嘉義 光華 9

林聰明 沙鍋魚頭 嘉義 光華 7

 

 

 

 

餐具、衛生紙、兒童碗、調味料都在一旁的櫃子裡,有需要自己來~

林聰明 沙鍋魚頭 嘉義 光華 8

 

 

 

 

林聰明的菜單如下,跟2017年初訪相比有小漲一點,像之前吃一人份的沙鍋菜+魚肉,已經從100元漲到110元。(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林聰明 沙鍋魚頭 菜單 19

 

 

 

 

 

沙鍋菜+魚頭肉(4-5人份),一份490元。人多就是好點餐,大鍋的直接給它點下去!上桌還看得到整塊魚頭

林聰明 沙鍋魚頭 嘉義 光華 5

 

 

 

 

湯頭依舊是記憶中的甘甜順口好涮嘴,但這次忙著餵食小孩沒空盛湯,只好叫VC幫忙,這傢伙幫我盛了滿滿的大白菜、豆腐、豆皮,以及魚外面那層炸皮!!是的,就是炸的麵皮,一咪咪魚肉都沒有對了!林聰明續湯續料免費,吃不夠記得端過去請服務人員加湯!

林聰明 沙鍋魚頭 嘉義 光華 2

 

 

 

 

火雞肉飯,一碗30元。雞肉蠻嫩的,醬汁帶點油蔥香,有好吃耶!

林聰明 沙鍋魚頭 嘉義 光華 3

 

 

 

 

青菜拼盤,一份70元。一樣是川燙後冰涼上桌,原味脆口,只是這次出現了苦瓜、芹菜、茄子這3個較不熱銷的傢伙,才發現我們家一堆挑食怪

林聰明 沙鍋魚頭 嘉義 光華 4

 

 

 

 

 

走小巷弄要去取車的時候,發現附近還有一間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主打一人用餐,菜單內容也不一樣喔!

林聰明 沙鍋魚頭 嘉義 光華 14

林聰明 菜單 嘉義 1

 

 

 

另外附上林聰明的外帶菜單如下,有需要的可以參考一下!

林聰明 沙鍋魚頭 嘉義 光華 16

 

 

假日人潮洶湧的林聰明總店。

林聰明 沙鍋魚頭 嘉義 光華 17

 

 

整體來說,林聰明沙鍋魚頭湯頭依舊是記憶中的香醇甘甜厚鈴!沒想到火雞肉飯也蠻好吃的,每到嘉義就是想再訪啊!假日人多,記得早點到比較有位置,抽號碼要等太久的話,衝到分店看看情況也是一招!

林聰明中正總店食記看這邊👉👉【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附最新菜單)來到嘉義必吃的美食小吃

 

 

 

 

 

【延伸閱讀】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附最新菜單)來到嘉義必吃的美食小吃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9年3月
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00-300元

 

【商家資訊】

林聰明沙鍋魚頭

光華店
電話:05-227-0661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122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2:00
🏡林聰明沙鍋魚頭官方網站

中正總店
電話:05-227-0661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6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下午15:00-22:00
週六、週日 中午12:00-2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