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魚市米糕 魷魚羹 勤美誠品附近、美村路上的台中小吃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間魚市米糕,就位在勤美誠品附近的美村路小巷裡,位置其實不太顯眼,如果不是VC帶我來吃,還真的不會注意到呢。不過,魚市米糕的生意不錯,我們來吃的時間都已經是晚上8點半了,還是陸續一直有人客上門,看來口味應該還ok喔,有興趣的就一起來看下去吧!

 

店內沒什麼裝潢,基本款桌椅,約可容納35~45人左右。

 

魚市米糕的菜單如下,分成米麵、羹、湯跟小菜四大類,價位在20~70元之間。

 

當然要先來份招牌的米糕,一份30元。米糕裡頭,還有附一顆鳥蛋,米的口感軟黏中帶點Q度,淋醬的味道跟米糕很搭,跟肉燥一起入口不錯吃,不過醬不夠多,愛吃辣的可以再加點辣椒醬來配。

 

魷魚羹,一份30元。羹湯的味道屬於清甜路線,淋上烏醋味道就很順口,魷魚吃起來有脆口,還不錯。

 

燙青菜,一份30元。這個就基本款,調味不會太鹹,還ok。

 

苦瓜排骨湯,一份40元。苦瓜吃起來完全不苦,燉得很軟,排骨肉質不會太乾,湯頭喝起來還不錯。

 

整體來說,這次在魚市米糕吃到的料理,雖不到令人驚豔,但表現都還不錯,而且它營業到凌晨耶,是個台中晚上肚子餓打牙際的好地方。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12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65元

 

【商家資訊】

魚市米糕

電話:04-2321-4922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2巷6號
營業時間:晚上17:00~凌晨1:30
無WiFi/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