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四國讚岐烏龍麵天麩羅專門店 讚岐烏龍麵真的有Q呦

哇團隊這次聚餐直接約在Paul的地盤,來到南屯區這間名字很長的四國讚岐烏龍麵天麩羅專門店。不過四國讚岐烏龍麵名字會這麼落落長也是有原因的,一般常見的平價日式烏龍麵店,除了烏龍麵,通常還會另外賣天婦羅,可以單點來當配菜,不過四國它是直接把烏龍麵跟天婦羅搭配成套餐,吃麵就是要配天婦羅喔,沒有分開這件事,所以相對價錢也是高貴了不少,還好四國的烏龍麵真的口感滿不賴的,是有它好吃的地方,有興趣就來看下去吧~

 

  

店內裝潢也是濃濃日本風,採樓中樓的兩個樓層。看四國官方FB上有PO文說十二月底草悟店即將開幕,想吃烏龍麵不一定得跑南屯囉。

 

當天王董有帶他們家的小公主,所以服務人員也親切地送上兒童餐具,是一整組的KITTY耶,有可愛^^

 

入座後會送上熱茶與熱毛巾,可以翻菜單配茶悠閒點餐。

 

來看看菜單吧!雖然它們家烏龍麵好吃,不過價位真的不親民,一個套餐在460~730元左右。

 

前菜,簡單的醃漬小菜,算是微酸的開胃小點。

 

沙拉,調味不錯,很清爽,帶點胡麻香,只是份量稍微少了點。

 

VC點的套餐是麻糬天麩羅牛肉胡麻冷烏龍沾麵,一份550元。炸過的麻糬外皮有酥,內餡滿Q黏的,可以沾抹茶煉乳或是胡椒鹽一起吃,不過我個人偏愛甜麻糬,所以只有沾抹茶煉乳,微甜茶香還不錯。

 

這個胡麻醬味道有香,甜鹹度掌握的剛好,溫潤順口,而主角烏龍麵條超Q彈的,搭配一起就是好吃呀~但我覺得相較之下,牛肉的表現比較一般。

 

我的透抽天麩羅豆皮烏龍麵,一份490元。天婦羅的麵皮不會太厚,透抽咬起來是帶彈性的嚼勁,好吃。

 

熱湯烏龍麵的Q度就沒有冷麵表現的好,不過保有烏龍麵該有的咬勁與口感,把磨細碎得芝麻倒入,搭配清甜湯頭就還不錯。

 

Paul點的是大干貝天麩羅牛肉冷烏龍沾麵,一份570元。這份看起來也很好吃,不過沒吃到沒辦法形容味道。

 

最後的飯後甜點是紅豆羊羹,吃起來很綿密,甜甜的還不錯。

 

套餐以外的菜單如下,供大家參考喔~

 

整體來說,這次在四國吃到的料理,表現都有一定的水準,不論是烏龍麵跟天婦羅都還不錯,就是價位比較不可愛,喜歡日式烏龍麵跟天婦羅的可以去吃看看呦~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9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537元

【商家資訊】

四國讚岐烏龍麵天麩羅專門店

電話:04-2258-166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62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 ~ 14:30;晚上17:30 ~ 21:30
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ihkoku.udo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