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舟董牛肉麵-向上市場牛肉麵

今天要來介紹的小吃,是在台中熱鬧的向上市場裡,這間舟董牛肉麵,之前看到別的格友介紹說是果香風味牛肉麵時,就一直很吸引我,當看到團購券有在賣舟董牛肉麵時,二話不說就買了一張,嘿嘿…

位在中美街222號的舟董,攤子非常小,所以座位也不多,大概可以坐10~15人左右吧!

 

店內的菜單價目表如下,除了牛肉麵之外,也有賣涼麵、麻醬麵跟一些小菜,牛肉麵價位在90~160元之間,以小攤子來講,算是偏高一點。

 

桌上擺有酸菜與辣椒醬:酸菜算一般還不錯吃,有點類似三商巧福那種;辣椒醬是真的有辣度的,加入麵裡有提香、提味的效果,喜歡吃辣的要記得加呦^^

 

燙青菜,一份30元。這個也是基本款,就水煮後淋上醬油膏與蒜泥,不錯吃,不過如果水再瀝乾一點會更好。

 

海帶豆干,原價一份各20元。這個海帶跟豆干很原味,沒有另外滷過,直接加上醬油膏就不錯吃。

 

牛肉麵,小碗一份90元。其實它的小碗不小,就一般正常牛肉麵的份量,女生可以吃很飽。

趕快先來喝喝湯頭,嗯……耶……就牛肉麵的配湯,有牛肉香不過很淡,其實味道調的不錯,算重口味,但我完全沒喝出傳說中的果香> <“
牛肉塊有帶筋,燉得很嫩,有入味,不錯吃。
 

 

麵條煮得偏硬一點,滿有嚼勁的,不錯吃!

 

涼麵,一碗35元。嗯…也是很基本款口味,就帶點麻醬與芝麻醬的香氣,麵條稍嫌不夠Q,味道其實跟旱溪的人峰涼麵有點像。

 

招牌酸梅冰,一杯30元。這酸梅汁的酸梅味比預期的濃郁,酸甜好喝^^

整體來說,其實舟董牛肉麵的味道還不錯,但因為我是抱期待去吃的,實際吃到會覺得很普通,有點小失望,完全沒吃到果香,這部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團購而品質有差,但老實說它們家的東西是ok的,也算不錯吃的牛肉麵,只是不特別,就…供大家參考囉^^”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平均消費:一人原價約113元,團購價85元。

 

【商家資訊】

舟董牛肉麵

電話:0923-235-26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22號
營業時間:晚上17:00~22:3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