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埔里美食】大媽野菜館-南投埔里好吃的合菜餐廳

之前同事週末渡假回來,跟我說埔里有一間好吃的合菜餐廳,就在交流道附近,店名也很本土的叫做「大媽野菜館」。查了一下網路,發現口碑大都還不錯,默默的把大媽野菜館記在美食名單中,沒想到才隔沒多久時間,VC就問我說:埔里最近要聚餐,有什麼好推薦嗎?!立刻把大媽野菜館丟出來,一起來吃看看埔里交流道的合菜美食^^

  

餐廳本身沒什麼裝潢,簡單乾淨,約可容納80~100人左右。

 

菜單如下,雞肉、豬肉、熱炒、山產、飯麵、湯、魚,七大類,一盤菜的價位在100~400元之間。

 

另外也有合菜的選擇,價位從2000~5500元不等。如果沒記錯的話,我們當天是點合菜2000元,再加一道炒空心菜。

 

餐前先送上招待的冰心地瓜,冰凍地瓜味道有甜,有種吃地瓜冰的錯覺,還滿好吃的耶!

 

日式油淋雞,單點價220元。外皮炸到帶酥的口感,底層鋪著小黃瓜絲,再淋上酸甜提味的和風醬,雞肉滿嫩的,這個也好吃耶!

 

加點的炒空心菜,約100~150元。菜的脆度剛好,口感不錯,調味稍鹹了一些。

 

鹽蛋茭白筍,單點價180元。這道其實就很像鹹蛋苦瓜,只是苦瓜換成了茭白筍,不錯吃。

 

原套餐的百香過貓沒了,店家換這道菜單上沒有的菜,所以就不知道菜名跟價位了> <“,青菜煮得比外表看起來軟爛一點,搭著魩仔魚與湯汁一起吃,還滿家常的口味。

 

蔗筍扣肉,單點價280元。這道也是重口味路線,筍乾跟扣肉都滿入味的,好吃,不過有點油膩。

 

九香茄腸煲,單點價250元。這道一直到最後大家都吃飽了才上,所以後來只好面臨打包的命運,我有嚐一口,辣度淡淡的,不過是超下飯的重口味,雖然偏鹹偏油了點,但我覺得還不錯吃。

 

清蒸活魚,單點價約400元。魚肉吃起來有嫩,沒有過多調味,淡淡甘甜的湯汁。

 

養生雞湯,單點價約320元。喝起來滿雞湯的,帶點中藥與枸杞的香氣,不錯喝。

 

飯後水果西瓜,這個就基本款了,西瓜都有脆甜。

 

整體來說,大媽野菜館的菜色口味偏重鹹一些,不過都還不錯吃,價位合理,如果去南投玩,回台中的路上,可以考慮在這邊吃飽再上路呦^___^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平均消費:一人約263元

 

【商家資訊】

大媽野菜館

電話: (049)2987-089
手機:0952-226-600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50之2號
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f095533954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