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田中家 – 香濃美味的紅茶威風蛋糕

最近,公司又開了個美食團購「田中家」,而且之前就曾經開團過一次,雖然當時我沒跟到,不過風評似乎很好的樣子,這次當然是不能錯過,立刻上網查查田中家有什麼好吃,發現大部分的人都在說田中家泡芙不錯,看好口味之後,就立刻跟團去。

沒想到在訂購的時候,團主說:上次訂泡芙的都很失望,因為送來時整盒的泡芙都互撞過,面目全非,味道也沒有特別好吃,覺得田中家還是紅茶威風蛋糕比較好吃!有了團主的誠心推薦,其實也是隨意在訂的我,當然是改訂風評較好的「紅茶威風蛋糕」囉!

外包裝白底配上橘色Logo的紙袋,還滿可愛的!

田中家01

 

普普風的盒子,同樣走卡哇咿路線。

田中家02

 

紅茶戚風蛋糕,一份150元。

田中家03

 

一打開,濃濃的茶香立刻撲鼻而來,仔細看蛋糕,可以發現上頭還有黑黑小點的紅茶葉粉末,看得出真材實料喔!吃入口,鬆軟的口感還不賴,而且那個紅茶香真的滿讚的,好吃!

田中家05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愛喝茶的人,它們家「紅茶威風蛋糕」的紅茶味又很香,甜度跟口感都剛好對我的胃,覺得還滿好吃的喔^^

 

【延伸閱讀】

田中家官方網站
【團購美食】田中家紅茶戚風蛋糕-lalaQ’s 吃吃喝喝
土司邊女孩 – 【台北】田中家。大泡芙的魅力

 

【商家資訊】

田中家(台北士林旗艦店)
電話:02-28323749
地址:台北市士林中正路226號(士林捷運站對面)
營業時間:早上10:30~晚上9:30

田中家(台北大安店)
電話:02-27072929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29號(信義路與仁愛路間)
營業時間:早上9:30~晚上9:30

網站:http://www.tanakahouse.com/front/bin/home.phtml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