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信の手工蛋捲坊(信的手工蛋捲) & 終於今日吃到的今日蜜麻花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信の手工蛋捲坊」,是前一陣子公司同事請我們這群愛吃鬼的,感謝啦~~~^^而說到團購的美食蛋捲,就不能不提到香濃厚實的福義軒手工蛋捲,它可是到嘉義一遊必買的名產呢!而信の手工蛋捲坊,我查了一下,它也是出產自嘉義的喔,不知道平平都是出自嘉義的美味蛋捲,信の的味道如何,就讓我來好好品嚐比較一下吧!

信的手工蛋捲坊01

 

從側面圖來看,它的表皮滿平滑的,不像福義軒跟一般蛋捲的粗糙。

信的手工蛋捲坊02

 

側面看也滿厚的,它的口感跟福義軒比起來,福義軒酥脆的多,信の是蛋香比較濃,算是不同路線的蛋捲。但是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福義軒的蛋捲。

信的手工蛋捲坊03

 

【今日蜜麻花】

這個今日蜜麻花,其實我之前就有介紹過了,但是當時印象不是很好,不過看網友分享,有人表示它之所以叫今日蜜麻花,就是要今日吃才好吃!之前托老姐男友的朋友小蟲之福,我終於吃到當日製作的「今日蜜麻花」囉!

今日蜜麻花03

 

當日製作的吃起來,口感有比較酥一點,蜜糖也有比較香一點,但是,還是滿黏牙的。

今日蜜麻花04

 

雖然當日製作的今日蜜麻花,的確是有比較好吃,但是還是沒有美味到讓我願意排隊的地步,就,吃過就好囉^^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今日蜜麻花

信的手工蛋捲官方網站
[團購] 信的手工蛋捲 – 游朵拉..啦啦啦~
天使的咒語: 信の手工蛋捲
[團購蛋捲大亂鬥] 福義軒蛋捲vs.信の手工蛋捲坊vs.香港.優の良品肉鬆蛋捲
【團購美食】信の手工蛋捲:單車、吃喝、自在生活

【商家資訊】

信の手工蛋捲坊
電話:05-2865078
地址:嘉義市博愛路二段459號(嘉義縣農會門口進入)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i-like.com.tw/academia1.aspx

今日蜜麻花
電話:04-23052099/04-23052077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中興七巷12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