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日式料理】養老乃瀧- 養瀧酒藏 (養瀧の酒藏)

這個週末跑到南庄大湖去玩了二天一夜,網誌不小心又停了幾天,雖然第二天幾乎都在下雨,還是玩得滿開心的喔,整理好照片再慢慢把遊記補上來^^

前幾篇食記都在介紹東海的小吃,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東海附近的「養瀧の酒藏」平價日式料理,這間店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有一段時間常來吃,所以這篇食記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一直沒機會放上來,價錢已經不太記得了,就給各位參考囉。

位在中港路上的養瀧の酒藏,亮紅的招牌滿顯眼的,從外觀就散發著濃濃的日式氣息。

養瀧的酒藏01

 

走日式路線,店外頭當然少不了精緻擬真的料理模型。

養瀧的酒藏02

 

一入內,櫃台旁就是這排小小的吧台座位,很有吃日本拉麵的味道。

養瀧的酒藏04

 

店內的角落裡,放上了各式各樣的日風擺飾。

養瀧的酒藏03

 

裝潢以木頭打造,搭配上燈光,有著簡單的淡淡和風。

養瀧的酒藏05

 

牆上掛的海報,也是走東洋風喔!

養瀧的酒藏08

 

壽司,有四個一般壽司跟二個豆皮壽司,一般壽司吃起來味道有香,豆皮壽司的豆皮口感不錯。

養瀧的酒藏06

 

味噌鮭魚火鍋,這個我第一次點的時候,有被它上頭舖滿的鮭魚嚇到,記得價位約在240~300之間,感覺料好實在,雖然後來發現是它把全部的鮭魚放上面,下面放青菜、火鍋料,看起來才這麼驚人,不過2個人吃,還是覺得超飽的。

湯頭的味噌味滿香的,鮭魚也有新鮮,這個火鍋我每來必點,味道好料又多。

養瀧的酒藏07

 

雖然很久沒去養瀧の酒藏了,但是印象裡它的料理真的都還不錯吃,價位也算平價路線,有機會還是想再來吃^^

 

【延伸閱讀】

養瀧的酒藏in台中(原養老乃瀧) – 養樂多綠茶半糖
All about miso: 養瀧酒藏 (原: 養老乃瀧)
FourLeaf: 初二到大甲家族拜年~乃瀧酒藏-日本料理食記

 

【商家資訊】

養老乃瀧~養瀧酒藏
電話:04-24618278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3段132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