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一中街餐廳】偈亭小火鍋(這間合約到期,已變成联亭泡菜鍋囉)

說到一中街最有名的小火鍋,就不可不提到「偈亭小火鍋」,在小小的一中商圈裡,就有三間分店,總店是位於三民路的小巷內,記得以前每次逛街經過,都是坐著滿滿的客人呢!當時我最常點的就是日式味噌鍋,一百初頭的價位,就可以享用一鍋滿滿材料的火鍋,湯頭還有濃濃的味噌香喔,可是後期來的時候,菜單上已經沒看到味噌鍋,價位也漲了不少。我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育才南街的二樓分店,有興趣的就跟我看下去吧!

偈亭01

 

不管什麼時候來,生意總是強強滾。

偈亭02

 

所有的火鍋,都是從這個櫃台出去的喔!

偈亭03

 

菜單如下,店裡除了火鍋,還有販賣飲料、鍋燒意麵與烏龍麵。

偈亭04

 

一份火鍋,會附上一碗白飯,上面還灑有魚鬆。

偈亭05

 

左圖是友人點的沙茶醬燒牛肉鍋(小辣),一份150元,湯頭喝起來有香濃的沙茶味,但是因為口感微稠,所以不是很耐喝。右圖是我點的韓式泡菜鍋(大辣),一份140元。

偈亭06

 

唉~~~超失望,泡菜不辣不酸,但是卻很甜,我整個吃不慣。

偈亭07

 

印象中以前的偈亭,湯頭都還不錯說,可是以最近幾次光臨的經驗下來,我覺得它有每涗愈下的情形,比起昨天介紹的食樂鈣骨鍋,整個遜掉,我寧可多貼50元改吃食樂鈣骨鍋,老闆,分店要開,品質還是要顧的啦!

 

【延伸閱讀】

OSHARE Bunny:[台中市]偈亭火鍋店

 

【商家資訊】

偈亭泡菜鍋(雙十店)
電話:04-22257170
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2號之1 二樓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