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竹】關西牛肉捲餅 & 益成香餅舖 關西老街一路吃 九層塔風味捲餅滿妙的 地瓜餅比想像中好吃耶!

在關西吃完曾家牛肉麵與關西仙草巷之後,繼續在關西老街悠閒走走,明明肚子飽到再也吃不下一粒飯的程度,但看到關西牛肉捲餅一回過神,我手上就多了個捲餅😱畢竟一份30元的牛肉捲餅已經難能可貴了,再加上有等待購買的人潮出現,腦波一弱就買了XD

 

益成香餅舖則是意外發現的古早味餅店,原先只是經過想說進去閒逛看看,想不到益成香其實是間辦年貨的好地方耶!裡頭有各式手工自製的傳統糕餅,與讓人懷念的零食糖果,種類多樣,買來送人也不賴👍

關西牛肉捲餅 益成香餅舖 地瓜餅

 

 

 

 

🍞益成香餅舖

 

益成香餅舖外觀就長這樣👇👇👇,是不是很傳統,進去時一直有種雜貨店的錯覺啊!

益成香餅舖 地瓜餅 新竹關西 伴手禮 4

益成香餅舖 地瓜餅 新竹關西 伴手禮 3

 

 

 

擺滿滿的零食糖果、傳統糕餅整齊排列,比較吸引人的莫過於手工作自製的地瓜餅與豆沙包,聽店員說是店內最熱銷的商品

益成香餅舖 地瓜餅 新竹關西 伴手禮 2

益成香餅舖 地瓜餅 新竹關西 伴手禮 1

 

 

 

地瓜餅,一份130元。這樣一袋10個130元,等於1個13元,我覺得不貴耶!記得上次在桃園大溪老街月亮餅,一個是20元。

益成香餅舖 地瓜餅 新竹關西 伴手禮 5

 

 

 

地瓜餅外皮平滑紮實,不油不膩,內餡則是滿滿地瓜泥,不會太甜,口味雖不會讓人驚豔難忘,但就像鄰家女孩一樣的親切好相處,很樸實的美味

益成香餅舖 地瓜餅 新竹關西 伴手禮 6

益成香餅舖 地瓜餅 新竹關西 伴手禮 7

 

 

 

 

🌮關西牛肉捲餅

 

在這個物價飛漲的年代,一個30元的牛肉捲餅已經很少見啦!25元的潤餅相較城隍廟那邊一個35元也是佛心來著,只是這次沒點不確定尺寸大小跟好不好吃就是了。

關西牛肉捲餅 新竹關西美食 1

關西牛肉捲餅 新竹關西美食 2

 

 

 

牛肉捲餅,一份30元。一入口撲鼻而來的是……九層塔!!裡面認認真的放了不少九層塔耶!有點微妙的感覺!再來是小黃瓜脆絲的口感,而牛肉跟醬汁則是偏鹹一點。

關西牛肉捲餅 新竹關西美食 3

關西牛肉捲餅 新竹關西美食 4

 

 

益成香餅舖的地瓜餅樸實有古早味,價位也不貴,送禮自用兩相宜!而關西牛肉捲餅則是價位親民,灰~常有九層塔的氣味,這個就看人吃囉~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9年1月
益成香餅舖此次消費:130元
關西牛肉捲餅此次消費:30元

 

【商家資訊】

益成香餅舖
電話:03-587-2995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中興路8號

關西牛肉捲餅
電話:0918-622-071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南京路10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