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嘉義】御香屋(附菜單) 源興御香屋的葡萄柚綠茶果肉超多好好喝

之前就常看朋友到嘉義旅遊,一定會到御香屋買杯葡萄柚綠茶來喝,害我超好奇御香屋的葡萄柚綠茶到底有多好喝啦!超想喝的,所以一決定要到嘉義兩天一夜的小旅行,立馬把御香屋排進行程裡,無論如何都想喝看看傳說中的葡萄柚綠茶💪

御香屋 菜單 源興御香屋 嘉義美食 飲料 5

 

 

第一天到御香屋是平日下午,雖然人潮不少,但結帳跟飲料包裝速度都算快,大約十分鐘就拿到飲料了。但是隔天假日到御香屋想再買來喝,人潮整成變成平日的三倍多吧!整整等了快四十分鐘才拿到飲料,生意真的好好啊~

御香屋 菜單 源興御香屋 嘉義美食 飲料 7

 

 

一到御香屋記得先排隊結帳,結帳之後會拿到一張號碼牌,再等待叫號取餐。

御香屋 菜單 源興御香屋 嘉義美食 飲料 8

 

 

旁邊有試喝的飲料,可以自己裝來喝,這天試喝的是洛神,也是冰涼香甜的好味道呀!

御香屋 菜單 源興御香屋 嘉義美食 飲料 9

御香屋 菜單 源興御香屋 嘉義美食 飲料 10

 

 

來看看御香屋的菜單吧!招牌的葡萄柚綠跟紅鑽葡萄柚綠都是時價,其他也有茶飲的選項。如果量大的話也可以先電話預約再現場取貨,速度會比較快。

御香屋 菜單 源興御香屋 嘉義美食 飲料 2

御香屋 菜單 源興御香屋 嘉義美食 飲料 1

 

 

時價的價格會寫在櫃檯桌上。

御香屋 菜單 源興御香屋 嘉義美食 飲料 3

 

 

糖量表分成全糖、八分糖、半糖、少糖跟無糖五種,可以依自己喜好調整。

御香屋 菜單 源興御香屋 嘉義美食 飲料 4

 

 

御香屋生意真的超好,後續不管是吃火雞肉飯還是沙鍋魚頭,都會看到別桌客人也外帶御香屋的飲料在喝啊😆

御香屋 菜單 源興御香屋 嘉義美食 飲料 11

 

 

我最後選了招牌必點的葡萄柚綠茶跟私人偏好的檸檬梅子。

御香屋 菜單 源興御香屋 嘉義美食 飲料 12

 

 

葡萄柚綠茶現在不賣大杯,統一以中杯販售。葡萄柚綠茶,半糖中杯55元。從照片上就看的出來,光是果肉幾乎佔了飲料的1/3,完全真材實料喝起來沒有葡萄柚的苦澀,而是酸甜香氣,搭配綠茶更是清爽順口,好好喝呦!

御香屋 菜單 源興御香屋 嘉義美食 飲料 5

 

 

檸檬梅子,大杯50元。這杯喝起來也很實在,檸檬跟梅子的濃度都剛剛好,雖然沒有葡萄柚綠茶那麼讓人驚豔,也滿好喝的呀!

御香屋 菜單 源興御香屋 嘉義美食 飲料 6

 

可能因為我平常也很少喝葡萄柚綠茶,這次喝到御香屋的葡萄柚綠茶真的有讓我驚豔到耶!真的好喝呦,下次到嘉義必定再訪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7年5月
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55元

 

 
【商家資訊】

源興御香屋

電話:05-228-7886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1號
營業時間:
平日 09:00–20:00
假日 10:00–21:00
公休日:不定期,FB公布
📪 源興御香屋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