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太平新開餐廳 混搭美式的日式料理

這天本來是想吃太平的三禾手打烏龍麵,結果停好車後卻被這間新開的滬壽司給吸引,查了一下發現滬壽司是4/2才開始試賣的壽司店,網路資料還不多,而且滬壽司明明賣的就是日式壽司,招牌卻主打美式手作料理,好奇之下就拉 VC 進來用餐啦!

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台中太平餐廳 日式料理 18

 

 

滬壽司裝潢以日式風格為主,座位不算多,分成兩人座位、四人座位跟吧檯區,我們選擇坐在吧檯區,剛好還可以欣賞師傅的料理過程。

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台中太平餐廳 日式料理 17

 

 

來看一下滬壽司的菜單吧!

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台中太平餐廳 日式料理 1

 

 

其實菜單看起來就是日式料理的菜單,只是多了一個「美式壽司」的選項。(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台中太平餐廳 日式料理 19

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台中太平餐廳 日式料理 16

 

 

一開始送上的水杯,桌上有水壺,如果開水喝不夠可以自己倒喔!

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台中太平餐廳 日式料理 4

 

 

開幕期間可無限續用的招待味噌湯,雖然味道不是濃郁的那種,不過還滿順口的,而且以免費的來說有誠意,可以喝的到魚肉喔!

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台中太平餐廳 日式料理 2

 

 

芥末章魚,一份40元。這道長得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說,哈,章魚是生的,口感脆Q,而看似透明的醬汁吃起來有芥末的味道,滿特別的一道。

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台中太平餐廳 日式料理 5

 

 

蘆筍手卷,一份30元。蘆筍脆口吃起來滿清爽的,但有吃到一根蘆筍纖維較粗,是小可惜的地方。
龍蝦沙拉手捲,一份30元。這個就常見的口味,還不錯。

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台中太平餐廳 日式料理 10

 

 

帶骨牛小排,一份380元。牛肉約有八分熟,吃起來口感較有嚼勁,香氣不錯,但肉偏少,而且肉質不是我喜歡的軟嫩路線,感覺這道CP值較低。

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台中太平餐廳 日式料理 8

 

 

美式壽司本來想點看起來很特別的酪梨水果壽司,想不到最近不是季節沒賣,最後改點鮭魚起士壽司,一份180元。其實就是花壽司外面舖上生鮭片與起司,炙燒處理後再加上醬汁。

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台中太平餐廳 日式料理 6

 

 

鮭魚肉嫩口帶甜度,起司有加分,然後搭配花壽司是一種增加飽足感的Feel😆 其實還不錯吃啦,小特別!

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台中太平餐廳 日式料理 7

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台中太平餐廳 日式料理 9

 

 

其他壽司也一次上桌啦!

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台中太平餐廳 日式料理 11

 

 

 

星饅炙握壽司,一個70元。醬汁的味道沒有想像中重,仔細品嚐可以感覺到細細的刺,還ok。

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台中太平餐廳 日式料理 13

 

 

比目魚緣側炙握壽司,一個60元。比目魚的油脂非常豐厚,感覺都快入口即化了,好吃。
干貝炙握壽司,一個60元。干貝口感非常軟嫩,有炙燒香氣,還滿好吃的。
鮑魚握壽司,一個25元。這個比較一般。

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台中太平餐廳 日式料理 14

 

 

鮭魚肚握壽司,一個40元。這道就大眾基本款,鮭魚有嫩度,吃起來有油脂甜味,就還不錯。
花枝握壽司,一個25元。花枝口感也很軟

滬壽司 美式手作料理 台中太平餐廳 日式料理 15

 

整體來說,這次在滬壽司吃到的料理沒有讓人驚豔的地方,但也還不錯,而且店員個個服務親切還滿加分的,以後在太平想吃壽司可以多一個選擇啦!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7年4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468元

 
 
【商家資訊】

滬壽司美式手作料理
電話:04-2391-5899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旱溪東路二段325號
營業時間:中午 11:00 – 14:00 ;晚上 17:30 – 21:00
公休日:週一
滬壽司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eff3209200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