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臭霸王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幾乎每道料理都有臭豆腐的身影呀

前幾天莫名的想吃臭豆腐,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來離娘家不遠處的旱溪西路就有一間臭霸王臭豆腐,主打菜色就是臭豆腐,而且臭霸王幾乎每道料理都有臭豆腐的身影,一種絕對讓你臭得過癮的路線覺得挺妙的,下班後就帶VC來臭霸王報到啦!

臭霸王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台中 14

 

 

下圖就是臭霸王的菜單!仔細看是不是幾乎每道料理都有臭豆腐的字樣,就連看起來單純的白玉滷香肉飯,實際吃的時候也有大塊臭豆腐在裡頭呦!

臭霸王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台中 2

 

 

牆上貼有臭霸王的營業時間,另外還有一個紅色的啟事,內文主要在說明現在不賣炸臭豆腐的原因,所以現在臭霸王只提供清蒸型的臭豆腐,沒有炸臭豆腐囉!

臭霸王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台中 1

 

 

桌上的餐具與調味料,愛吃辣的可以自行調整。

臭霸王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台中 4

 

 

免費自取柴魚清湯,喝起來熱熱的簡單清爽。

臭霸王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台中 3

 

 

清蒸臭豆腐,一份50元。這個應該是店內招牌,幾乎每桌客人都有點,臭豆腐有臭,而且相當嫩口,搭配滷汁一起入口還滿好吃的。

臭霸王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台中 8

 

 

青菜臭豆腐湯,一碗70元。點這碗是因為覺得臭豆腐湯聽起來很妙就點了!其實喝起來湯頭就是臭臭鍋的湯囉,中央大塊的臭豆腐非常原味,感覺臭味更明顯,也許有些人會吃不慣,青菜是高麗菜,剛好可以均衡一下外食的蔬菜量,我覺得這個也滿適合外帶的,多點幾碗回家、配些火鍋料,剛好可以煮一鍋臭臭鍋大家一塊吃

臭霸王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台中 12

臭霸王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台中 13

 

 

臭豆腐炸醬麵,小份50元。小碗份量其實也不小,大碗應該可以兩個人吃了吧!上頭配菜是滿滿的豆芽菜跟小黃瓜。

臭霸王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台中 9

 

 

把醬汁拌勻後,就可以到看迷人的臭豆腐身影囉!小小塊的臭豆腐口感比較像豆干,滷得非常的入味,不會很臭,但相當重口味好配麵。

臭霸王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台中 11

 

 

麵條對我來說稍稍偏軟一點,這碗如果醬汁再多一點我覺得會更剛好。

臭霸王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台中 10

 

 

白玉滷香肉飯,一份70元。本以為這碗就是滷肉配飯這樣,想不到臭豆腐依舊沒缺席,另外再搭配酸菜。

臭霸王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台中 5

 

 

滷肉有肥有瘦,滿入味下飯的。

臭霸王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台中 6

 

 

這個大塊臭豆腐,有點像剛剛臭豆腐炸醬麵的豆干,都是滷得非常入味的重口味路線,不會很臭,但配飯剛剛好。

臭霸王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台中 7

 

整體來說,這次在臭霸王臭豆腐吃到的料理都還不錯,招牌的清蒸臭豆腐嫩口有好吃,不過用餐環境就比較路邊攤小吃店一些,以後有機會想來外帶它們家的青菜臭豆腐湯,多點幾碗回家煮臭臭鍋應該還不錯呦✌️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7年2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20元
 
 
【商家資訊】 

臭霸王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旱溪西路一段443號
營業時間:晚上17:00–21:30
公休日:週日
例假日:除夕、春節至初五、清明節、中元節、端午節、中秋節

 

 

 

留言